巴黎觀眾:神韻是給大人的童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4日訊】3月2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進行了第一輪5天7場演出的最後兩場,劇場大爆滿, 演出中展現的創世主引發觀眾深深的思考,觀眾覺得神韻是給大人的童話,讓世界重現美好,讓人找回善良、回歸傳統。

酒店老闆Bachir Daoudi:「演出令人歎為觀止,精彩無比,無論是音樂、顏色 、還是演出講述的歷史。」

2024年3月2日,酒店老闆Bachir Daoudi在法國巴黎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歐萊雅實習律師Clara Friess:「棒極了,既充滿力量,又非常柔軟,非常非常震撼。」

2024年3月2日,歐萊雅實習律師Clara Friess在法國巴黎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石油公司經理Manuela Linot:「在藝術層面上,震撼極了,真的震撼人心,藝術家們極其專業,細緻入微。」

2024年3月2日,前石油公司經理Manuela Linot在法國巴黎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achir Daoudi:「非常喜悅的感受,非常驚喜。因為節目各不相同,驚喜接連不斷,非常非常感人。演出的精神層面,讓演出更加充滿力量。」

IT顧問Jérôme Duvillier:「演出中充滿神和神性,非常感人,我好幾次都落淚了 。」

2024年3月2日,IT顧問Jérôme Duvillier在法國巴黎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nuela Linot:「我感到安寧,深受慰藉,感到自己的身心舒適極了。」

前IT負責人André Linot:「演出中談到創世主,是哪一位,我不清楚,但這是非常深層的發問,演出引發我很多思索,關於偉大的創世主。」

Jérôme Duvillier:「我們聽到了法輪大法的信息,聽到了大法對生命和世界的哲理,演出傳遞的價值,是當今社會已不再珍視的,善的價值,讓我們想起兒時的美好童話,演出讓世界重新充滿美好,因為我們對世界做了太多數字的解析和表述,演出展現了世界的另一個樣貌,就像給孩子的童話,但神韻是給大人的童話。」

神韻讚美創世主,傳遞善良,回歸傳統,觀眾覺得神韻是給大人的童話,讓世界重現美好。

Clara Friess:「在當今社會,回歸傳統非常重要,還應保持一種開放的心態,演出能引領其他族裔重拾本民族被遺忘的傳統,並弘揚給他人。」

Bachir Daoudi:「演出讓人擁有希望,保持積極,充滿對生活的喜悅,像中國古時的人那樣,這都是現在不幸丟失的價值,感激神韻演出,讓我們繼續前行,保持希望。」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