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復興傳統文化 主流盛讚「高尚的使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3月2日下午,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迎來神韻的首場演出,票房大爆滿,主流感佩藝術家們帶來觸動心靈的演出,並盛讚神韻的使命非常偉大。

管理顧問Dmitriy Neganov:「藝術家的付出很高尚,我們的根、我們的傳統與文化,塑造了我們的身分。」

律師Jane Silvers:「藝術家的付出非常偉大,神韻有這麼多團在世界各地演出,非常有啟發性,如此美妙的啟發方式,因為她把人們聚集在一起,美不勝收。」

2024年3月2日下午,管理顧問Dmitriy Neganov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中國有著悠遠深厚的文化,神韻通過演出,將美麗的中華文明搬上國際舞台。

牙醫師Mark Silvers:「神韻壯觀無比,色彩、編舞、現場樂團,一切都非常非常美好。」

Dmitriy Neganov:「演出令人驚歎、太美了,美妙的音樂、美麗的舞蹈,如夢似幻的服飾。我非常享受這演出。」

演出中傳遞的神性信息,令觀眾深有感悟。

2024年3月2日下午,律師Jane Silvers(左)和牙醫師Mark Silvers(右)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ane Silvers:「這跟基督教非常相似,這裡有一些重疊。我對中國歷史或信仰不太了解。但這是個美麗的故事。」

Dmitriy Neganov:「原來(中西文化)是如此相似,有許多共同點。」

Mark Silvers:「藝術家們做得好,令我印象深刻。我會告訴朋友和家人。我認為神韻真是好極了!」

Dmitriy Neganov:「要親自來看這個演出,絕對值得的體驗。」

Mark Silvers:「要做好心理準備,演出觸動心靈。」

Dmitriy Neganov:「神韻製作非常精美。恭喜你們,作為觀眾,我非常感謝藝術家,我很享受這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