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首演大爆滿 獲獎偵探觀神韻感動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3日訊】3月2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票房大爆滿。觀眾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表示節目令人動容。

前調查公司老闆、獲獎偵探Celine Estill:「我幾乎要哭了。這太精彩了。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我留下了眼淚,我真的很喜歡這演出。我看秀時帶著大大的笑容。」

2024年3月2日下午,前調查公司老闆、獲獎偵探Celine Estill(左)和前地產公司老闆Jack Latham(右)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銷售總監John Turnau:「演員是了不起的運動員。我無法想像,他們看起來那麼年輕,一定需要多年的訓練。」

Celine Estill:「我喜歡女演員的多彩服飾,整個畫面和動作都很優雅,還有舞蹈姿態。服飾色彩非常美妙。」

觀眾讚賞神韻復興五千年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

John Turnau:「我愛神韻的使命,我喜歡這個願景。我希望藝術家的付出獲得成功。」

2024年3月2日下午,前銷售總監John Turnau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辛辛那提阿羅諾夫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地產公司老闆Jack Latham:「音樂非常優秀、每一位演員都非常出色。讓我感到驚訝的是,我不知道如何描述,我沒預料到有對當今社會的審視,我很喜歡。」

Jack Latham:「節目的訊息,不是針對中國,演出內涵超越了自由。這是我從中領會到的,這正是這國家的意義所在。」

John Turnau:「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正面的訊息。(神性信息)適用於各個文化,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想法。」

觀眾感謝藝術家帶來的精彩演出,並推薦所有人都來看神韻。

Jack Latham:「絕對物有所值,確實如此。」

John Turnau:「這是一個精彩的製作。我認為藝術家們做得很好。」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