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觀眾:神韻乃中國文化典範 傳遞靈性訊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3月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洲維州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完成了首場演出。當晚演出現場氣氛熱烈,掌聲和叫好聲不斷。

職涯發展公司合夥人Stephen Ansell:「演出令人歎為觀止。演員們的精準度,勤奮度,他們專注於將每一個動作,每一個走位都做到行家程度,這堪稱典範。」

2024年3月1日晚,職涯發展公司合夥人Stephen Ansell在澳洲-本迪戈市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phen Ansell:「藝術源於內心。這正是我們剛剛看到的,我們看到人類精神在形式和動作中展現出來,在所有藝術表達中展現出來。」

原住民機構CEO Rodney Carter:「能夠在國際舞台上看到中國文化,真是太棒了。對我們維州中部的居民來說,這非常令人興奮。」

2024年3月1日晚,原住民機構CEO Rodney Carter在澳洲-本迪戈市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運輸公司經理Sharon Leocata:「演出恢弘壯麗。我學到了一些中國文化舞蹈演員們舞姿優美,舞步輕盈,現場音樂優美,真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2024年3月1日晚,運輸公司經理Sharon Leocata在澳洲-本迪戈市烏倫布拉劇院(Ulumbarra Theatre)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於當地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歌聲及歌詞傳遞的靈性訊息令人動容。

Stephen Ansell:「我的眼中噙滿淚水。這位女士的演出技藝精湛,同時又有頂級鋼琴師的伴奏。她的演唱,她聲音的力量,並且她能夠用一種我不懂的語言來傳遞一個震撼心靈的訊息。這太了不起了。」

Stephen Ansell:「我認為演唱傳遞了一個純淨的信息,那就是我們都是(靈性)旅途中的旅人,我們所有人,不只是一些人,而是我們所有人,我們只是處在旅途上的不同位置。她的演唱傳遞了這些訊息。」

觀眾認為,神韻能夠呈現純美的演出並打動人心,源於藝術家們共同的信仰。

Stephen Ansell:「我認為我們看到的是以形式,以肢體形式表現出來的信仰。就神韻演員們來說,他們絕對是孜孜不倦地努力著。每一個手部動作,每一個腳步位置,每一個面部表情都講述著故事,美得無法言喻。」

觀眾表示將極力推薦神韻。

Rodney Carter:「我會說,請大家都來看神韻,沉浸其中,真正地享受文化。」

Stephen Ansell:「我在領英上有1.7萬名粉絲,我會怎麼做呢?我會開車回家,打開電腦,把(神韻)網站發給他們,我會不停地談論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墨爾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