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掀神韻熱潮 觀眾幸福感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2月29日,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巴黎演出的第三天,劇場繼續爆滿,神韻熱在巴黎每日俱增,看完神韻,觀眾們眼中帶著幸福的光芒,感覺輕盈無比,幸福極了,感恩神韻喚醒人心中的神性,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IT負責人、公司創始人Félix Torres Marin:「藝術家們無與倫比,這是我喜愛演出的原因。」

前餐廳老闆Ashraf Abdou:「太美了,太美了,與眾不同,超越凡俗。」

2024年2月29日,前餐廳老闆Ashraf Abdou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舞蹈演員Nati Torres:「這就是完美,編舞⽔準之⾼無以言表,高難度技巧的翻騰,太卓越了,這就是完美。」

2024年2月29日,舞蹈演員Nati Torres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畫家Dominique Verderi:「美極了,美極了,輕盈飄逸,色彩繽紛,諧和 一切都美極了。」

2024年2月29日下午,畫家Dominique Verderi(右)和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德龍/大紀元)

女兒Maïa Verderi:「我覺得令人驚歎,我喜歡其中蘊含的美學,舞蹈美極了,傳統文化的所有方面我都感覺棒極了。」

陶器繪畫師Linda Edery:「那些色彩,微妙的細節,實在非凡,那色彩如此鮮活,如此睿智,真令人讚歎不已。這是美,是善,棒極了,我喜歡極了。

2024年2月29日,陶器繪畫師Linda Edery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élix Torres Marin:「我感受到寧靜祥和的氣氛,好像我們在雲端,在另⼀個時空。」

Linda Edery:「我開心極了,滿眼都是幸福的光芒,我們感覺好極了,真的好極了。演出撫慰人心,給人能量,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神韻,觀眾們眼中帶著幸福的光芒,感覺輕盈無比,幸福極了,感恩神韻喚醒人心中的神性,讓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Félix Torres Marin:「當今時代,將精神與人重新相連非常重要,我們需要這種連接才能在生活中前進與發展。」

2024年2月29日,IT負責人、公司創始人Félix Torres Marin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國際會議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ominique Verderi:「我們失去了我們的根,失去了與上天的連接,演出非常重要,讓人找到參照,重新與神相連。」

Linda Edery:「神韻打開了一扇窗,讓我們欣慰,心懷希望。還有人努力在給我們帶來這樣非凡的演出,這真是奇跡,神韻應該走遍全世界。」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