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3月蒞臨加拿大 世界小姐滿懷期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將在3月20日展開在加拿大巡迴演出,首場將在溫哥華舉行。觀看過兩次演出的加拿大世界小姐表示期待再次感受神韻的深刻內涵。

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將到訪9個城市,在各大劇院進行42場演出。

加拿大世界小姐艾琳娜·蘇萊曼諾娃(Elena Suleymanova)回顧,此前兩度觀看神韻的體驗令她印象深刻,她讚歎神韻高超的藝術展現,感悟其中的神性內涵。

加拿大世界小姐Elena Suleymanova於2024年2月28日接受大紀元和新唐人聯合專訪。(新唐人電視台)

加拿大世界小姐Elena Suleymanova:「每位演員在任何時刻都精準無誤,使整場演出始終保持完美整齊。」

Elena Suleymanova:「我所說的光,是指神韻的神性內涵。我知道神韻演出的靈感來自神,並通過藝術、中國古典舞和音樂來表達。因此當我們觀看演出時,能感受到她們所講述的故事中蘊含著神性、光明和愛。」

曾在2017/18年度,獲得世界小姐加拿大選美冠軍的蘇萊曼諾娃,現已是五大洲國際選美大賽的首席執行官。她致力於培養有能力、有才華的世界形象大使,改善兒童生活,促進多元文化和消除貧困。她感佩神韻承傳恢復傳統文化的歷史使命,令她深受啟發。

Elena Suleymanova:「神韻呈現了中國自古至今的信仰,即慈悲和愛,以及對信仰的忠誠。我被演出所震撼,也被鼓舞,希望我能做更多的善事,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我也祝願(神傳文化)能在現代中國得以復興。」

神韻每年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和舞蹈編排,蘇萊曼諾娃期待再次與神韻相會。

Elena Suleymanova:「這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必看的世界級表演。我要再次觀看神韻,再次享受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體會無比的喜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溫哥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