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未演先熱 紐約林肯中心加演兩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2日訊】神韻藝術團將在4月3日至14日蒞臨紐約林肯中心。距離演出還有一個月,神韻未演先熱,目前已經加演兩場。

神韻2024年全球巡迴演出季,八個藝術團將覆蓋至少20個國家、200個城市、近800場演出,演出規模為歷年之最。

2023年4月16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上演了2023年度在該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爆滿加座,圓滿落幕。(戴兵/大紀元)

神韻紐約地區票務負責人吳紅榴介紹,今年演出季票房供不應求,紐約市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在4月3日至14日上演12場的基礎上,在4月7日和4月9日,分別新增了一場。

神韻紐約地區票務負責人吳紅榴:「所有的這些演出,無論是下午,還是晚上,(票)都走的挺快的,就是由於(票)走的快,所以我們才決定就是要加場,去年我們也加了三場,也是全部賣光。」

據介紹,今年團體訂票的情況比去年更多。

吳紅榴:「很多人是看了又再看,有的人是拖家帶口,把朋友、左鄰右舍、單位的朋友都帶來再看。」

來自紐約的劉憲平在2007年曾花費3千美元,買了數十張神韻票,相約親朋好友一同觀賞神韻。

紐約居民劉憲平:「我說今年我出錢,每個人拿張票去看神韻。」

在那之後,劉憲平每年都邀請朋友和家人在過年期間去看神韻演出。他讚歎,神韻在亂世中給世界帶來光明與希望,他相信是神締造了神韻的成功。

劉憲平:「我覺得是神的力量。因為神韻的成功是真實的,他的觀眾也是真實的。」

吳紅榴:「這個演出是值得你花這個錢,就是去體驗一場高級的藝術饗宴。只要有這個願望的人,我覺得儘快買票去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于良 尚敬 紐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