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巴黎持續大爆滿 觀眾感悟:與神相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2月28日晚,美國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第三場演出,持續大爆滿的盛況。觀眾驚歎 神韻技藝超群,節目精彩紛呈,不僅讓他們獲得心靈的慰藉,更感受到與神的連接。

航空工程師André Martin:「我很喜愛神韻 !節目豐富多彩,從中了解了許多優美的傳統,還有中華少數民族的舞蹈。真是全新的發現。」

2月28日晚,航空工程師André Martin欣賞了美國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航空公司材料工程師Mathieu Gomez:「演出真的太美了,服裝美、背景美,豐富多樣,高超的翻騰技巧。真的讓人大飽眼福。」

2月28日晚,航空公司材料工程師Mathieu Gomez欣賞了美國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銀行投資顧問Bo Van Hall:「神韻非常美麗動人,非常精彩,毋庸置疑。」

2月28日晚,銀行投資顧問Bo Van Hall(左)欣賞了美國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的全心投入令觀眾感動,他們稱讚神韻有撫慰人心的力量。

Mathieu Gomez:「演出非常好,令人感覺很舒暢。演出的音樂、演員舒緩協調的舞姿讓人放鬆,令人盡情欣賞這場演出。」

Bo Van Hall:「當我欣賞演出時,我感到他們不僅僅在跳舞,可以真切地感到他們在全心演出。真是非常美妙,能觀賞演出並感受到從中流露出的情感。」

會計事務所創始人Marcel Clévenot :「我們感到全體藝術家都充滿了熱忱。」

2月28日晚,會計事務所創始人Marcel Clévenot欣賞了美國 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法國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ndré Martin:「演出很有意義,能幫助、引導人,授予人們方法,知道如何面對日常生活。」

觀眾尤其讚歎,通過神韻找到了與神的連接。

Mathieu Gomez:「從演出中我們深切體會到神。我們完全與舞台上的藝術家相連,知道他們想對我們傳達的,以及中華文化歷史的內涵,真是非常精彩。」

Bo Van Hall:「演出當然讓觀眾感受到神性,我認為這最為重要。即使人們只是為了來看一場美麗的舞蹈或者藝術演出,他們在無意中,獲得了精神啟迪,感受到了神性。我覺得這非凡美妙。」

Mathieu Gomez:「演出很重要,讓我們退一步省思,重新關注人生重要的事,家庭關係,與神的連接,等等。」

Marcel Clévenot :「我們人最終應該純真地活在世上,領悟到神性後將更應純真自然地活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巴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