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達文波特 市長發賀信 主流力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9日訊】2月2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阿德勒劇院的演出吸引了當地眾多主流精英前來觀看。市長馬特森(Mike Matson)先生特意發來賀信,祝演出圓滿成功。

馬特森市長在賀信中說:「神韻通過舞蹈和音樂這兩種全世界通用的語言展現了來自天國的故事、古代英雄的傳奇和現代史詩,彰顯了美德、慈悲和勇氣的主題。神韻給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文化背景的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帶來了歡樂、希望、能量與和平。」

2024年2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阿德勒劇院演出,市長馬特森(Mike Matson)先生特意發來賀信,祝演出圓滿成功。(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盛讚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演出中蘊含的傳統價值觀在他們心中引起了共鳴。

非營利組織顧問Delphine Hernandez: 「演出讓人歎為觀止。神韻藝術家絕對令人驚歎,才華橫溢。」

2024年2月27日晚,非營利組織顧問Delphine Hernandez在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阿德勒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學保安部主任Bob Christopher: 「演出表達的情感,蘊含的傳統價值觀在不同層面上跟每位觀眾都產生了共鳴。這太神奇了。」

2024年2月27日晚,大學保安部主任Bob Christopher在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阿德勒劇院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elphine Hernandez: 「我們入場的時候有點匆忙,但一坐下來心立刻就安定了。演出很美,儘管能量很強,仍然令人非常放鬆。」

Bob Christopher: 「在我兒子剛上高中的時候,我就鼓勵他看《西遊記》。我和我妻子說,他肯定很想看今晚的演出,因為書中的故事生動地展現在舞台上了。」

他們表示演出充滿了能量,關於法輪功真相的故事令人動容。

Delphine Hernandez: 「演出中充滿了能量,散發著優雅之美,演員們活潑靈動,精力充沛,真是美到極致。」

Bob Christopher: 「如果你沒有全身心投入其中,就跳不出這樣的舞蹈,能量就是從中而來的。」

Delphine Hernandez: 「許多神韻故事都是基於信仰的。」

Delphine Hernandez: 「故事中展現了正在發生的,令人悲傷的事件(活摘器官)和社會危機,但也展現了正義總會戰勝邪惡。」

Bob Christopher: 「任何時候當你停下腳步傾聽,你會了解到有人因為信仰而被迫害,而且這樣的事件正在發生著。」

Bob Christopher: 「這總會讓人心情沉重。但這是我們內心需要聽到的故事,所以我認為這更重要。」

觀眾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Delphine Hernandez: 「看神韻是非常美好的體驗,我以後每年都會來看,特別是當我了解到神韻每年都是一場全新的演出之後。」

Bob Christopher: 「找個時間,找個機會來看神韻吧。坐下來享受體驗,讓自己沉醉其中吧。」

Delphine Hernandez: 「你必須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寧、林毅美國愛荷華州達文波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