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靡底特律 企業界:每分鐘都令人陶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晚,美國底特律企業界人士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後讚不絕口,他們表示演出的每一分鐘、每個席位都令人陶醉,是令人難忘的藝術享受。

跨國集團公司工程師Quentin Maxwell:「我欣賞神韻,精彩紛呈,我特別欣賞花舞和水袖舞,實在是美妙絕倫。絢麗多彩,我喜愛絢爛的色彩。」

2024年2月27日晚,跨國集團公司工程師Quentin Maxwell和太太Jennifer Maxwell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跨國集團公司工程師太太Jennifer Maxwell:「我喜歡裙裾的飄舞,以及他們善用道具,創造出流暢的舞蹈與完美的歌唱。我讚賞中西方樂器合璧組成的樂團,妙不可言。演出的每分鐘都令人陶醉,卓越超凡。」

神韻演出的精彩紛呈,讓觀眾讚不絕口,他們表示每個席位都帶來獨特的視角與美感。

2024年2月27日晚,公司經理Ron Abramowicz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經理Ron Abramowicz:「色彩絢麗多彩,精彩紛呈。劇場的每個位置都是一個獨特視角,能欣賞演出的不同美感。」

牙醫診所老闆Larry Freedman:「美妙絕倫,超凡脫俗。他們是如此精準同步,舞蹈一支接一支,整台演出的服飾絢麗、色彩繽紛,而精準度完全超乎想像。他們真的一定是夜以繼日地排練。」

2024年2月27日晚,牙醫診所老闆Larry Freedman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n Abramowicz:「音樂宛如天籟,小號音樂家竟能夠如此快速地吹奏,音樂家們個個都優秀傑出,一切都很卓越超凡。」

神韻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搬上舞台,令觀眾身臨其境,感悟其中的神性內涵。

Quentin Maxwell:「比如那個(中共)警察施暴的節目,令人很心酸,也讓人們意識到,我們社會正在發生一些不好的事。」

Quentin Maxwell:「我們來地球之前有前世,我們有慈愛的創世主。如果我們在現世中有機會做好,就能夠重返先天的自己。神韻充分展現了這一點。」

Jennifer Maxwell:「我喜歡神韻講到神的慈悲,善良能夠戰勝世界的黑暗。我特別欣賞演出中的信仰部分,學到其它文化中的信仰,了解到與我的信仰的相似之處,這很美好,也很感人。」

Larry Freedman:「我要告訴親朋好友,演出正如廣告展示的一樣美妙絕倫。演員的出色表現令人讚歎,簡直難以置信。」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馬海蓮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