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布里斯本提前售罄 觀眾驚喜感悟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8日訊】2月27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第二場演出提前售罄。觀眾稱讚演出充滿驚喜,並感悟到做人要保持善良。

企業主Annette Brown:「我很喜歡水袖舞,那很漂亮。其實所有節目都很精彩,很難挑哪個更喜歡。那個花朵盛開的節目也很美。」

2024年2月27日,企業主Annette Brown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舞蹈教師Marlene Faisal:「神韻太精彩了。美麗到極致。一切都那麼完美。我從未見過像神韻如此美麗的演出。我在全世界看過許多大型演出,神韻屬於世界級的頂級演出。」

2024年2月27日,前舞蹈教師Marlene Faisal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大型礦業公司項目經理科茲(Jacqui Coetzee)表示,觀看神韻讓她對中華文化有了新的認識。

大型礦業公司項目經理Jacqui Coetzee:「神韻真的很美妙。能看到不同的文化、去掉舊觀念真的太好了。中華文化是如此美麗多彩,所有人都能欣賞。」

2024年2月27日,大型礦業公司項目經理Jacqui Coetzee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企業主劉易斯(Luciana Lewis)認為,神韻演出溫暖人心。她體悟到,人與人要相互照顧,做人要保持善良。

企業主Luciana Lewis:「我們就是要相互照顧,保持善良。演出的精神內涵對我是個驚喜,能夠了解到這些真的很棒,非常美好。神韻令人眼界大開,很美,溫暖人心,非常動人。」

2024年2月27日,企業主Luciana Lewis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lene Faisal:「無論如何,不要錯過神韻。真的太棒了。」

Annette Brown:「一生中難得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