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真念 回歸本心 神韻法國圖爾圓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2024年2月25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的藝術家三次謝幕,結束了在法國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4天5場近9千觀眾,場場大爆滿,神韻在圖爾圓滿落幕。

法國IT公司駐德國代表Louis Mollaret:「這是我給自己的90歲生日禮物。這正是我期待的。」

2024年2月25日下午,前法國IT公司駐德國代表Louis Mollaret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政黨參選人Bertrand Gogendeau:「太非凡了,真是太專業了,那麼揮灑自如,做得太棒了,太出色了!」

區域經理Aleksandra Gogendeau:「演出讓我喜出望外,神奇、充滿活力。我尤為欣賞也最感驚喜的,是演出的神性信息,我絕對沒想到這點,我被深深打動了。」

Bertrand Gogendeau:「我們被帶入神和藝術的世界。充滿人性和神性內涵,好極了,非凡的演出。」

2024年2月25日下午,政黨參選人Bertrand Gogendeau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eksandra Gogendeau:「是回歸我們的先天神性的信息,是呼喚精神性、人道主義、傳統,呼喚回歸人類古老的價值,這非常令人感動,演出非常強調這些。」

觀眾們稱讚神韻喚醒人的真念,讓人回歸本心,是必須一看再看的演出。

Aleksandra Gogendeau:「我非常驚歎,看到世上還有人投身喚醒良知,為回歸人性、回歸神性、回歸人性的本質而努力,這對我非常重要。」

2024年2月25日下午,區域經理Aleksandra Gogendeau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ouis Mollaret:「演出帶給人很多,因為這正是社會所需要的。深深期待中華文化再次綻放。」

Aleksandra Gogendeau:「來看演出吧,來驚豔、來受震撼,回歸你的本心、喚醒你的真念。」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