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本首場爆滿 主流:神韻是對人性的淨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7日訊】2月26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Concert Hall, QPAC)進行首場演出。台北駐布里斯本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范厚祿稱讚演出精彩、淨化人性,並表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范厚祿:「這個(演出)凸顯的就是自由和信仰的一個重要性。可以讓所有觀眾能夠感受到傳統古典文化的一個傳承,和對人性的一個非常大的淨化,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2024年2月26日,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范厚祿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駐布里斯本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范厚祿稱讚演出精彩、感動人心,並表示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意義重大。

范厚祿:「整個表演非常的精彩,非常感動。」

范厚祿:「我想她(神韻)一直在做這件事情,這也是世界各個國家的人民都非常認同。希望能夠把傳統文化能夠復興起來。」

大學部門營運主管彼得·羅伯遜 (Peter Robertson)和太太愛麗絲·戈納諾 (Alice Gonano) 偕家人專程從北部搭飛機到州府布里斯本觀看神韻演出

聯邦政府部門主管Alice Gonano:「演出太棒了,充滿活力,非常豐富多彩,舞蹈令人驚歎,所有舞蹈演員的同步性難以置信。 我們真的很喜愛演出。我們特地飛來布里斯本觀看演出,我們住在離這兒大約兩個小時的航程。我們飛來就是為了看演出,還帶著我們的家人。」

大學部門營運主管Peter Robertson:「我看得很開心。神韻演員的舞蹈動作充滿了歡樂和自由。想再說一次,演出的每個場景都被色彩所洗禮,從頭到尾吸引著你,還傳遞出震撼的訊息,令人欣賞。」

2024年2月26日,大學部門營運主管彼得·羅伯遜 (Peter Robertson)和太太愛麗絲·戈納諾 (Alice Gonano)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聯邦政府高級分析師Ewa McLeish:「高難度動作和優雅的舞姿給我留下深刻印象。 我真的很喜歡,我必須承認,真的很喜歡女舞蹈演員, 我覺得那是真正的優美。我還喜歡背景天幕,舞蹈演員躍入(天幕),動態天幕也是演出的一部分,製作得太棒了。」

2024年2月26日,聯邦政府高級分析師Ewa McLeish在澳大利亞布里斯本的昆士蘭表演藝術中心音樂廳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wa McLeish:「演出中包含著很強的道德背景,我從中得到的主要訊息是,我們必須忠貞於自己的信仰,這一點很重要。」

Peter Robertson:「對我來說,演出顯然是文化和歷史的呈現,我想也是給大家一個深入思考的機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布里斯本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