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演出加場 主流:願向全世界推廣神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的加場演出吸引了眾多本地主流人士前來觀看。他們盛讚神韻超凡出塵,分分鐘都精彩。演出也讓觀眾了解了法輪功的真相。他們希望神韻繼續傳播真相,表示願意向全世界推廣神韻

公司首席執行官Anne-Marie Pruteanu: 「我們很喜歡神韻。演出很美,簡直超凡出塵。真的非常、非常的美。我們太喜歡了。」

通用電器公司工程師Virgil Pruteanu: 「演出太出色、太精彩了。每一分鐘都是我的所愛。這些年輕的藝術家們表現得如此出色,把古老的傳統傳承了下來。」

2024年2月25日晚,公司首席執行官Anne-Marie Pruteanu(左)與通用電器公司工程師Virgil Pruteanu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加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公司合夥人Nadene Morgan: 「演出華美壯麗,絕對精彩。我太喜歡了,分分鐘都喜歡。還有天幕上的風景,一切都巧妙融合在了一起, 太了不起了。」

演出中展現的法輪功真相觸動了觀眾的心。

Anne-Marie Pruteanu: 「神韻在向自由世界傳達真相,就是仍然有人(法輪功學員)在遭受迫害,而他們也在努力反迫害。這是我接收到的信息。這非常好,很好,是件美好的事。」

Virgil Pruteanu: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神韻包羅萬象,有個故事中就講述了活摘器官的真相。」

Virgil Pruteanu: 「在最後的那個節目中,重點展現了神在看護著世人。而我們必須讓這個世界維持平衡, 別去毀壞它。這是我收到的最強有力的信息。」

2024年2月25日晚,前公司合夥人Nadene Morga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加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Nadene Morgan: 「我覺得神韻做得很棒。因為人們不知道,沒人知道古代中國什麼樣,我們也不知道在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迫害法輪功)。而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很好,做得非常棒!」

觀眾希望神韻藝術家繼續傳播真相,表示會向全世界推廣神韻。

Anne-Marie Pruteanu: 「我會跟神韻藝術家說,繼續傳播真相吧,繼續跳你們不同凡響的舞蹈。神韻藝術家真的很了不起,超凡出色。」

Nadene Morgan: 「神韻能向人們展現中國文化,並打開人們的眼界。這就是神韻所做的。這非常重要。」

Virgil Pruteanu: 「如果我有權力,我會向全世界推廣神韻。年輕的神韻藝術家的演出值得觀看。他們讓人們了解了真相,向他們的同齡人傳達了真相。」

Anne-Marie Pruteanu: 「以及所有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馬海蓮美國密歇根州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