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揭示真相催人淚下 黃金海岸爆滿落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藝術中心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出一票難求,在當地的四場演出全部爆滿。神韻節目揭示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令觀眾感動落淚。觀眾表示,他們在演出中看到了神性,看到了希望。

澳洲鄉村醫生基金會執行總裁Fran Avon:「演出十分精彩,服裝絢麗繽紛。主持人在每個節目前的介紹非常棒。光是神韻藝術家的才華就令人歎為觀止。動態天幕更是幫助我們了解故事情節。」

2024年2月25日,澳洲鄉村醫生基金會執行總裁Fran Avon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藝術中心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心理諮詢師Nathan Marriage:「之前我總覺得舞蹈通常不是男性感興趣的東西。今天我在神韻中看到了舞蹈之美和繽紛的色彩。神韻藝術家們舞動之美震撼視覺,確實如此。」

心理諮詢師Nathan Marriage 表示,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這是非常重要的使命。

Nathan Marriage:「這是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我認為傳承這些文化是非常重要的,這關乎人類祖先的遺產,讓人們能夠與自己的歷史建立聯繫,找到自己的根。這樣的文化如果丟失,實在太遺憾了。」

2024年2月25日,心理諮詢師Nathan Marriage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藝術中心觀賞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出中展現了法輪功學員遭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令觀眾為之動容。

Fran Avon:「最令我感動的節目,應該是善良人的器官遭非法販賣的故事。這種情況真是,尤其是我在為一個醫生基金會工作,致力於挽救生命。真是令人十分悲痛,目睹生命被如此踐踏。」

Nathan Marriage:「那個講述年輕女孩失去生命的舞劇,令我被深深感動。那些對善良民眾的迫害……對不起,我是個易動感情的人。從演出中我感受到,人們應該有追求信仰的自由。」

觀眾表示,他們從神韻演出中得到了來自神的啟示。

Fran Avon:「我看到了希望,還有這麼一群人正在盡力阻止此類事情在當今社會發生。我認為人類還是有希望的。我成長在一個基督教家庭,我非常清楚有比我們更偉大的生命把我們時刻看護著。神韻演出提醒我記住這一點,太好了。」

Nathan Marriage:「(神韻傳遞的信息)與我的信仰觀非常相似,因此在某種程度上我感到非常驚喜。我們在西方文化中很少聽說中國的信仰體系。我猜可能是因為中國現在是共產主義,壓制信仰。所以演出讓我大開眼界。演出中說的是法輪大法吧?回家後我要去做些研究,一定會。」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