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獲獎主持人:神韻使命純粹 演出精彩絕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晚,美國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的第六場演出反響熱烈,演員們三次謝幕。觀眾們讚歎演員技藝超群,敬佩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

獲獎主持人Roy Sheppard:「演出精彩絕倫,展現方式華美絢麗,具有創新性,充滿了驚人的能量。演出將過去和現在的中國做出對比,傳遞了非常強有力的訊息,而且做得非常出色。」

2024年2月24日,獲獎主持人Roy Sheppard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測量師Michael Blackburn:「演出充滿能量,演員彼此同步,簡直太棒了。內容豐富到不知道要看什麼,真的很好,色彩鮮豔,服裝絢麗,太好看了, 我真的享受每一秒,令人驚喜,很精彩。」

2024年2月24日,建築測量師Michael Blackburn在英國薩爾福德洛利藝術中心觀賞神韻新紀元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oy Sheppard:「真是無與倫比,演員們對演出的奉獻精神非常令人欽佩,他們的合作方式更是令人大開眼界。」

羅伊·謝帕德曾在多家知名媒體擔任主持人,並獲得2021年度英國最佳線上主持人獎項。

Roy Sheppard:「神韻樂團絕對是妙不可言。很有意思的是,觀眾最後給他們的掌聲比想像中要熱烈得多,他們也真的是整場演出的明星。」

Michael Blackburn:「舞蹈演員們不看彼此就能做到如此整齊劃一,時間掌握得無比精準,太奇妙了。」

Roy Sheppard:「男高音歌唱家們的演唱風格非比尋常,傳遞出的熱情更是令人驚歎,演唱的內容也深深打動了人。」

觀眾認為神韻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的宗旨很重要。

Roy Sheppard:「神韻的宗旨很純粹。演出展示了中國非常豐富的歷史和遺產,是數千年的沉澱,但現在不再是這樣了。我認為摧毀五千年的傳統是一種犯罪。」

Michael Blackburn:「我確信很多人在看演出之前沒有意識到,中國古典舞可以追溯到非常久遠的過去,而且和文化息息相關,這真的很重要。」

Roy Sheppard:「以非常美好的方式展現出和睦融洽的品質。」

Michael Blackburn:「演出太神奇了,請繼續巡迴演出,真讓人讚歎。」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程嘉卉、陳彬英國薩爾福德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