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人感謝神韻:喜見共產主義前美好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3、2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接連上演三場演出,反響熱烈。觀眾表示感謝神韻讓他們看到了共產主義之前的美好中國。

財務規劃公司老闆Joe Okros:「那位鋼琴伴奏與聲樂家的演唱,講述了信神未來才有希望,中共政權卻虐殺了這個,這令人思考尋味。還有那些簡短的小故事,比如餐館故事非常可愛,令人欣喜的小故事。」

2024年2月24,財務規劃公司老闆Joe Okros欣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金融諮詢公司總裁Rudi Mulder:「我喜歡演出的服飾,為我們看到的演出內容增添了戲劇性。」

財務規劃公司老闆喬·奧克羅斯( Joe Okros)表示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美好中國,令他非常欣喜。

Joe Okros:「演員的表現令人驚豔,顯然色彩繽紛,我們喜歡演出中的故事,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故事特別引人入勝。」

Joe Okros:「我要說,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人們生活快樂,他們能夠掌握自己的生活,沒有強權監控他們的生活。」

Joe Okros:「顯然,你們(神韻演員)要繼續堅持下去,因為中共政權很可能要剷除中國文化,這很緊迫,神韻繼續傳承歷史,讓世界其它地方能看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

觀眾表示,演出以藝術的最佳方式把不同背景、文化的觀眾從精神上凝聚到一起。

物流經理Alma Almanza Stark:「演出讓我思考腳踏實地有多麼重要。 作為一個宗教人士,我會這麼認為, 就像我說的,你信仰什麼宗教或追隨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信仰。」

2024年2月24日,物流經理Alma Almanza Stark欣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ma Almanza Stark:「無論是哪位神或以誰的名義,只要祂指明道路,在最後旅程的終點我們擁有這種信念,這是最重要的,我真的非常喜歡演出。」

Rudi Mulder:「我想讓朋友都來看演出,我們已經拿到介紹冊, 我會向他們清楚地描述演出的色彩、舞蹈等等全部內容。我喜愛演出,謝謝神韻演員,你們做的很棒。」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馬海蓮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