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邁阿密爆滿 觀眾感佩藝術總監:才華卓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6日訊】2月24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的第五場演出,再現大爆滿的盛況。觀眾感謝神韻藝術總監和藝術家以非凡的才華,為大家帶來一場文化與藝術的盛宴。

非盈利機構娛樂行銷經理Carlos Perez Ruiz:「神韻美妙動人。對我們而言,這無疑是個奇妙的夜晚,我們享受了美好時光,見證了神韻藝術家的非凡才能。」

2024年2月24日晚,非盈利機構娛樂行銷經理Carlos Perez Ruiz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執行副總裁 Walter Di Leo :「我們很喜愛演出,她製作完美,協調出色。」

Walter Di Leo :「諧和、寧靜以及美妙的舞蹈編排,這三部分真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Carlos Perez Ruiz:「演員和高科技天幕之間的互動也十分有趣,推動了劇情的發展。」

Walter Di Leo :「很有意思,很有意思,(中西合璧的樂團)絕對演奏出優美的旋律。我也很喜歡男中音的歌聲。我來自意大利,我們喜愛歌劇。(他演唱的)那一刻我真是心生共鳴。」

2024年2月24日晚,公司執行副總裁 Walter Di Leo觀看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佛州邁阿密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穿越古今帶觀眾領略中華傳統文化,其神性內涵令觀眾尤為讚歎。

Carlos Perez Ruiz:「每種文化都有自己的價值觀,而且歸根結底,作為同一個世界的人,我們都一樣,是吧? 所以非常重要的一點是,要確保我們繼續學習、享受和理解每種文化的價值觀,並給予尊重。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部分。」

Walter Di Leo :「 神性是中國文化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毫無疑問,每當提及心靈寧靜和人類福祉時,神性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因此,我非常感激神韻節目所傳遞的信息。」

Carlos Perez Ruiz:「演出從頭到尾都充滿了各種感情、感受以及理解力。令人在享受演出的同時,也有所收穫。」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總監與藝術家們帶來了非凡獨特的藝術盛宴。

Carlos Perez Ruiz:「真是令人驚歎,可以欣賞到神韻藝術總監卓越的才華,及其非凡的呈現,巧妙地運用了高科技、音樂、藝術、舞蹈。一切都美得令人難以置信。我要向神韻藝術家表達感謝,感謝他們的盡心付出,確保我們能享受這場演出。」

Walter Di Leo :「來看神韻吧,她是一種獨特的藝術表現形式,由今晚所見的這些才華橫溢的藝術家展現給大家。」

Carlos Perez Ruiz:「我要告訴大家,神韻絕對是一個欣賞,觀看,參與,以及通過藝術學習的好去處。對於喜愛藝術的人,他們絕對會享受其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佛州邁阿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