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邁阿密爆滿 展現中國共產主義前的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月24日下午,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座無虛席。主流觀眾讚歎神韻壯觀的藝術展現,令人體驗共產主義之前中國的輝煌。他們更感佩年輕一代傳承傳統文化的價值。

企業主Gregory Antoni:「精彩絕倫!我一直都很想來看神韻,演出讓人了解到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樣貌。」

2024年2月24日下午,企業主Gregory Antoni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爵士長笛演奏家Nestor Torres:「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韻的專業性、高水平的藝術性、使命感和願景,以及非常清晰、非常明確的信息,表達中國傳統文化永恆流傳。精彩至極!」

博物館館長Kenny Attai:「我和妻子和祖父母都來自中國。因此,我們非常期待,也非常高興,能來看演出。」

2024年2月24日下午,博物館館長Kenny Attai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Kenny Attai:「他們演奏的多種音樂都非常非常好聽。引人入勝。」

Gregory Antoni:「還沒聽到過男中音唱中文歌,第一次體驗,歌詞及背後的意義,非常美好,非常棒。」

Kenny Attai:「不同的顏色貫穿著整個主題。獨特的舞蹈風格,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令人興奮的是,我看到了文化穿越不同時代,講述著歷史故事。」

Nestor Torres:「太棒了,太了不起了。交響樂團氣勢磅礡,技術製作天衣無縫,所有的一切,我給滿分。」

2024年2月24日下午,爵士長笛演奏家Nestor Torres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戴德郡Adrienne Arsht演藝中心的第四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主流觀眾感佩神韻展示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並承傳傳統文化的價值。

Kenny Attai:「神韻歌曲非常鼓舞人心,讓人重新思考文化中的價值觀,其中蘊含著非常強大的信息。」「關於核心價值觀以及待人接物方式,專注精神層面並保持下去。」

Gregory Antoni:「神韻的精彩,在於她展示了傳統中國的樣貌,展現的是沒有共產主義時代的中國。」

Nestor Torres:「傳統、文化、藝術和激情。」

Nestor Torres:「神韻正做著他們應該做的工作,以及年輕人正在承傳。這是勢不可擋的。中國傳統文化及其永恆性、幾千年的傳統證明了一個事實:無論發生什麼,中國文化及其傳統都將屹立不倒。祝賀你們所做的工作。」

他們讚美神韻壯觀的藝術展現,推薦大家都來看神韻。

Nestor Torres:「非常鼓舞人心。令人提振精神。」

Kenny Attai:「工作太出色了。繼續努力,讓更多的年輕人能夠學習你們的專業精神。」

Nestor Torres:「謝謝!演出十分壯觀!祝賀神韻!」

Gregory Antoni:「請來觀賞神韻,一次美好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賈光輝、姜梅美國佛州邁阿密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