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底特律首演 氣氛熱烈 主流讚:不容錯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車城的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進行首場演出,現場氣氛熱烈,觀眾掌聲不斷。車城主流觀眾盛讚演出精彩,不容錯過。

前投資銀行副總裁John Bernard:「演出融入某種神奇,並結合現實,現實的展現比如那些抗爭以及警察的出現, 而令人稱奇的是演員跳入(天幕的)水中並進入海底,這是一場非常精彩的演出,非常棒。」

2024年2月23日晚,前投資銀行副總裁John Bernard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車城的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銷售總監Gary Shawgo:「這真是一場精彩至極的演出,絕對美妙,舞蹈、服裝都很美,太好看了。」
友人Nancy O’dell:「還有那個神奇的弦樂器(二胡),我不記得它的名字了,真是美妙動聽。聽她演奏完我都不想離開了,我很高興真是物有所值,真是太美了,太美好了。」

2024年2月23日晚,銷售總監Gary Shawgo(右)和友人Nancy O’dell(左)觀看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車城的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投資銀行副總裁John Bernard 表示為了能觀賞神韻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他寧可錯過當晚的一場重要籌款活動。他盛讚演出製作精湛,不容錯過。

John Bernard:「演出的製作技術和演員的技藝都非常出色,我也非常喜歡那些歌唱家和音樂家,演出編排得非常好,不容錯過。」

銷售總監Gary Shawgo:「真是絕美,故事、舞蹈和服裝。」
Nancy O’dell: 「服裝、燈光、背景天幕,真是令人驚歎,的確如此,精彩極了。」

銷售總監加里·肖戈( Gary Shawgo )與友人南希·奧德爾(Nancy O’dell) 對演出讚不絕口,他們尤為欣賞二胡獨奏和神韻歌曲。

Nancy O’dell: 「那個樂器(二胡)演奏的時候真是太美了,看著她演奏,聽著她演奏,還有服裝也美,真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

Nancy O’dell: 「我的天啊, 我從來沒有聽過有誰唱出這麼高的音符,真是太令人驚歎了,她(聲樂家)非常棒。」
銷售總監 Gary Shawgo:「美妙動聽,絕對是的。」

Nancy O’dell: 「看著歌詞,還看到中文,然後聽她演唱,讀到歌詞說如何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都需要彼此友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尹婉、馬海蓮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