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詞喚醒人心 觀眾期盼創世主救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5日訊】2月24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上演了第二場演出。主流觀眾表示,神韻歌詞喚醒人心,人們期盼著創世主的救度。

跨國服裝公司全球批發經理Letitia Huston:「能來看神韻真是太好了,因為我覺得神韻演出包羅萬象。有喜劇元素,高難度技巧,演出豐富多彩。還能欣賞到武術的身法技巧。我很喜歡!」

2024年2月24日下午,跨國服裝公司全球批發經理Letitia Huston(左)和諮詢顧問Riccardo Battigall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諮詢顧問Riccardo Battigall:「絕對是太棒了。豐富的故事令人歎為觀止。舞蹈好得令人難以置信,真是震撼。」

Letitia Huston表示,她感受到神韻的歌詞在喚醒世人。

Letitia Huston:「我喜歡神韻歌詞中提到了無神論,以及邪惡撒旦。這和我們當今社會很貼切,令我感到震撼,因為我覺得這是在幫助我們覺醒。」

室內設計師Lara Coleman和先生及孫兒一同觀賞神韻,她認為神韻展現了在當今中國所看不到的傳統文化,令人鼓舞。

室內設計師Lara Coleman:「這是個想不到的驚喜,神韻讓我們看到了古老的中國和傳統之美,而這是在當今的中國所看不到的。這讓人感到鼓舞,充滿希望。」

2024年2月24日下午,室內設計師Lara Coleman(左)和先生及孫兒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結尾所展現的天堂聖景是如此的美好,前所未見;觀眾還領悟到,全世界的人都需要創世主的救度。

Lara Coleman:「我最愛的是結尾的節目。絕對是太美了。我從來沒有在舞台上看到過對神性如此美麗的刻畫。」

先生Jeff Coleman:「傳統的中國人和西方文化有如此多的共同之處,包括對神和創世主的看法。我們所有人都需要救度,這非常令人鼓舞。」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