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妙如夢幻 娛樂公司老闆:多次熱淚盈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米爾海姆的第二場演出,吸引了眾多藝術人士前來觀賞。娛樂公司老闆、音樂製作人丹尼·霍珀曼斯(Dany Huppermans)先生盛讚神韻技藝卓絕,令他深感震撼,多次熱淚盈眶。

音樂製作人、娛樂公司老闆Dany Huppermans:「我的內心充滿了感動,看完演出後我是如此感動,被我所聽到的,所看到的一切打動。我真的深感震撼。」

2024年2月23日晚,音樂製作人、娛樂公司老闆Dany Huppermans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老闆女兒、舞蹈中心學生Nathalie Huppermans:「當我看演出的時候,我完全被征服了。簡直美得不可思議。」

Dany Huppermans:「神韻有著非凡的視覺效果,背景天幕與現實世界的交織,舞蹈演員與天幕的互動,還有音樂,那種協調性,音樂與舞蹈演員,以及多媒體天幕的配合,不可思議的完美,無法描述,得親自觀看。」

娛樂公司老闆丹尼·霍珀曼斯先生也是一名貝斯手、音樂製作人,以及活動主持人,他讚歎神韻樂團水準一流。

Dany Huppermans:「神韻樂團是最高水準,毋庸置疑。」

Dany Huppermans:「夢幻般美妙,交響樂與傳統樂器的結合,展現了非常豐富的情感。從獨奏也聽到了,是兩根弦的二胡,加上鋼琴伴奏展現出豐富多樣的情感,我多次感動得熱淚盈眶,真的是如夢幻般美妙。」

霍珀曼斯先生和他學芭蕾舞的女兒稱讚神韻舞蹈演員靈動飄逸,如神起舞。

Nathalie Huppermans:「可以感受到,這些舞蹈演員真的是全心投入。他們展現出的這種飄逸感,真是歎為觀止。我完全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2024年2月23日晚,老闆女兒、舞蹈中心學生Nathalie Huppermans觀賞了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德國魯爾河畔米爾海姆城市劇院–戲劇廳(Stadthalle Mülheim an der Ruhr–Theatersaal)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ny Huppermans:「那種飄逸,當提及神時,就會想到天堂、自由精神,以及舞蹈演員的靈動飄逸。我剛剛對女兒說,有時候有種感覺,這些舞蹈演員似乎以某種方式克服了重力。就像他們在跳躍時,彷彿在空中停住了一秒鐘。這是神奇的展現。」

Nathalie Huppermans:「我無論如何都會推薦朋友們來看演出,直接說,你們一定要買票。這真是無與倫比的體驗,只能親自體驗」

Dany Huppermans:「我一定會給神韻做廣告,因為她是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弗洛里安、君卓德國米爾海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