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軍官 神韻盡善盡美 溫暖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圖爾的第二場演出,劇院再度大爆滿,觀眾中不乏法國的軍官,稱讚神韻溫暖人心,盡善盡美,傳遞喜悅、希望和自由。

陸軍上校Alain Noury:「我覺得是很美的演出,非常精彩,我們被帶入其中,被引領著。」

法外籍兵團友誼會會長Jean-Marie Ogez :「演出的美妙驚奇連續不斷,真是非同凡響。」

Alain Noury:「我們感到他們是用靈魂在演出,用精神在跳舞。他們不只是用身體來跳舞,他們有某種非凡的東西使他們在舞台上超越自我,我們感受到了所有這些,感到演員們是為了給他人帶來快樂、帶來幸福,不單單是職業,在專業演出之外,更有一個幸福和靈性的純淨靈魂。」

2024年2月23日下午,陸軍上校 Alain Noury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ean-Marie Ogez :「演出觸及心靈深處,無法用語言解釋,是內在的感觸,相對於我們曾經經歷和正在經歷的一切,演出溫暖著我們的內心深處。」

神韻演出溫暖人心,軍官們稱讚神韻盡善盡美,敬天敬神,傳遞喜悅、希望和自由。

Alain Noury:「最後一個節目中,我們看到神的出現,向我們傳遞喜悅、希望、自由的訊息,我們被中華文化心蕩神馳,這文化嚴格自律、尊重他人,一切都盡善盡美,一切都虔誠恭敬,虔敬地舞蹈,虔敬地歌唱,我們都聽見了,接收到了這些信息。」

法外籍兵團友誼會會長 Jean-Marie Ogez:「演出讓人寧靜從容,內心的修為,都非常重要。」

2024年2月23日下午,法外籍兵團友誼會會長Jean-Marie Ogez 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圖爾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Tour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lain Noury:「就像演出開場的信息,眾神下世傳揚福祉,尤其在當下,這個地緣政治紛爭的時刻,我們凝望著舞台上的神,心想:應該重拾和平、希望、期待、幸福和快樂,這樣我們才更好。」

Jean-Marie Ogez:「要是親自來看,才能感受這美妙。」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仁靜、趙家林法國圖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