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首場爆滿 舞蹈精英讚技藝高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4日訊】2月23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成功開啟了神韻2024年在澳大利亞六城31場的巡迴演出之旅。舞蹈界專業人士稱讚神韻技藝高超,令人驚歎。

專業舞蹈演員Isabelle Hancock:「演出令我陶醉。服飾在燈光的映照下流光溢彩,舞蹈演員配合完美,協調一致,真是專業的水準,美不勝收。所有的跳躍動作都很好看,轉身很有美感,各式各樣的動作,以及翻騰,真是賞心悅目。」

母親Sue Hancock:「太令人驚豔了。我們剛才還在談論,我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服飾精美華麗。我最喜愛的節目是水袖舞,真是令人歎為觀止。演出專業水準一流,精彩絕倫。」

2024年2月23日晚,在澳洲黃金海岸藝術中心(HOTA Home of the Arts),專業舞蹈演員Isabelle Hancock(右)攜母親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賴念真/大紀元)

舞蹈教師Leigh Elliot從事舞蹈教學42年,她開設的舞蹈學校有260多名學生。作為一名資深舞蹈教師,她非常理解神韻藝術家們的努力和付出。

資深舞蹈教師Leigh Elliot:「太精彩了,我很喜歡!技巧真是完美,太棒了。演出的精準度,以及所有的一切,激動人心,令人振奮。很顯然,神韻藝術家們訓練有素,這是最重要的。他們投入了長年累月的訓練,成就了我們今晚看到的一切。」

2024年2月23日晚,澳洲舞蹈教師Leigh Elliot在澳洲黃金海岸藝術中心(HOTA Home of the Arts)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首場演出。(賴念真/大紀元)

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的內容跨越五千年歷史,展現了中華文化的深厚內涵。

Isabelle Hancock :「我認為神韻通過舞蹈及舞劇演出,真正展現了中國的歷史。」

Sue Hancock:「我們沒想到演出內容跨越了五千年歷史,這本身就非常吸引人,節目中蘊含著豐富多元的主題。在欣賞俊美舞蹈家演出的同時會學到許多。」

Leigh Elliot:「在節目之間穿插主持人講解很奇妙,這種形式很好,是演出的一部分。神韻給觀眾帶來歡樂,同時展現了歷史價值的方方面面,我作為一個外國人,很高興能了解到不同的文化,以及不同文化在歲月中的演變。」

Isabelle Hancock :「精彩紛呈的演出,大力推薦。」

Sue Hancock:「大家都來看神韻吧。」

Leigh Elliot:「來吧,非常值得。一起來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