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本尼演出爆滿 觀眾稱奇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演出圓滿落幕。一連兩天的演出爆滿,許多主流觀眾慕名而來。他們讚歎,神韻的技藝出神入化,精神內涵感人至深。

視覺藝術家Kent Mikalsen:「太美了,精彩絕倫。藝術家們的技藝令人驚歎,舞蹈演員們美麗優雅,真是讓人賞心悅目。」

室內設計師Olga Vilensky:「演出非常獨特,超凡出色。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在一生中看一次神韻。」

2024年2月21日晚,視覺藝術家Kent Mikalsen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本尼觀眾讚歎,神韻演出的技藝出神入化,內涵觸動心靈。

Kent Mikalsen:「我製作過一些動畫。我喜歡神韻天幕,靜中有動,就像那個蒙古場景中,馬的尾巴在擺動,它像活的一樣。我很驚訝他們是如何從舞台進入天幕的?這真是太神奇了。整個製作非常精美,配合完美。」

Olga Vilensky:「神韻帶給人歡笑和淚水,那些編舞和演員們都好得令人驚歎。舞蹈背後的故事更是扣人心弦。」

Kent Mikalsen:「這真的很棒,能夠看到古代傳統的舞蹈形式。我對孫悟空特別感興趣。」

觀眾感受到,神韻演出所傳達的信息,對當今的人類非常重要。

2024年2月21日晚,室內設計師Olga Vilensky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Olga Vilensky:「神韻中的那些故事就像也在演繹我的歷史、我們民族的歷史一樣。」

Olga Vilensky:「在這個時代,人們繼續找尋真相、找尋神,也就是創世主,是非常重要的。在這個世界上,人們為了自己的和平,必須團結在一起。神韻正在傳遞這個信息。神韻很清晰地告訴人們:我們是一個整體。」

Kent Mikalsen:「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麗、絕妙。藝術家們都是傑出的年輕人。我喜歡看到他們全心投入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Olga Vilensky:「我一定會將神韻推薦給所有人。神韻太好看了。」

Kent Mikalsen:「趕快來看,太棒了。」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紐約州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