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本尼圓滿落幕 主流:能量無窮心靈受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2月2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觀眾盛讚神韻能量無窮,讓人心靈受益,神韻故事體現了古老的美德。

房地產估價師Michel Bourbonnais:「演出讓人心靈受益,展現的都是美好的一面。」

2024年2月21日晚,房地產估價師Michel Bourbonnais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營運總監Dan Dunham:「演出有著無窮無盡的能量。我不知道神韻演員是如何做到的。他們是出色的舞蹈家,演出令人難以置信。」

營運總監太太Laine Dunham:「神韻肯定讓我對中國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這是我以前所不知道的。」

Michel Bourbonnais:「神韻演員非常棒、非常專業,都是藝術家。我除了讚美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神韻故事讓觀眾深深著迷。他們認為故事體現了古老的美德,讓演出充滿能量。

Michel Bourbonnais:「神韻故事都展現了生活中美好的一面。」

Dan Dunham:「神韻故事都非常棒,感人肺腑。」

2024年2月21日晚,營運總監Dan Dunham和太太Laine Dunham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首府奧本尼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ichel Bourbonnais:「最後一個節目是前面那些節目的總結,是神性的所在,讓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歡。」

營運總監太太Laine Dunham:「演出充滿了能量。」

Michel Bourbonnais:「(能量)來自於對於古代社會的展現,體現了祥和、愛和其它許多美德。」

Laine Dunham:「(能量來自於)舞蹈、整體的感受、神韻藝術家,還有神韻故事。」

Michel Bourbonnais:「神韻絕對是神的舞動之美,我相信神的存在,所以非常贊同這一點。」

Laine Dunham:「我的天,神韻藝術家的才華令人驚歎。」

Michel Bourbonnais:「演出非常專業,我知道這背後有辛勤的汗水。對此我十分欽佩。」

Dan Dunham:「我絕對會再回來看神韻的,我也會向大家推薦神韻。」

Michel Bourbonnais:「來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紐約州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