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讚藝術家高超表現力 看神韻「將成為新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接連爆滿。觀眾讚賞神韻藝術家的使命及高超藝術表現力,並表示觀看神韻將成為未來的新傳統。

資深人事經理Julian Colunga:「真是不可思議,每個細節都如此完美且同步,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真的很精彩!」

2024年2月18日下午,資深人事經理Julian Colunga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數學家Ryan Alexiadis:「藝術家們太棒了。我坐在樂池的前排。他們是頂尖的音樂家。交響樂團和一切都很棒,一切都很棒。服飾等一切。我無法描述,我就是愛這個演出。這是我每年都觀賞的原因。」

Ryan Alexiadis:「我第二次看神韻,我去年才知道這個秀。看神韻會成為一個傳統。」

藝術家高超的表現力、以及演出傳遞的信息,令觀眾印象深刻。

Julian Colunga:「我喜歡演出傳遞的訊息,很多演出經常忽略精神性的元素,所以我很喜歡神韻把這呈現在節目中,真的很好。」

Ryan Alexiadis:「演出中包含許多訊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對我來說,我不想被(極權)控制,我想像個人一樣的活著。擁有同情心和愛。我不想被告知該怎麼做。我希望享有自由『人民為本、民主治理』,演出帶給我的訊息是,人們希望像人一樣地活著,而不是被逼迫做違背意願的事。」

2024年2月18日下午,退休數學家Ryan Alexiadis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lian Colunga:「很感激在我們的城市有這樣的演出,能夠看到一些不同的、獨特的、精彩卓越的秀,太美妙了。」

觀眾對於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表示非常讚賞。

Ryan Alexiadis:「我喜歡神韻的使命,保有傳統很好。如果你失去了傳統,你就像失去了根,這就像悲劇一般,因為每一代人都經歷許多奮戰、爭取到成果。如果你失去了那些,那有什麼意義呢?我們必須尊重傳統。」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