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富有精神內涵 觀眾感悟「大法將帶我們回天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高超的藝術表現力,以及深刻的精神內涵,引起觀眾深思,並表示想深入了解法輪大法

前食品製造業執行長Todd Ringhouse:「這真是不可思議。藝術家們一定花了很多時間訓練。」

Todd Ringhouse:「演員們絕對令人讚歎。」

2024年2月18日下午,前食品製造業執行長Todd Ringhouse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聖安東尼奧市財務部合規首席分析師Brenda Tobar:「非常喜歡神韻。我欣賞這場演出、舞蹈、故事演繹,以及節目開演前的主持報幕。」

特種部隊退役士官長Robert Castañeda:「關於大法能帶領我們回天堂的那部分,真的讓我很觸動。我們做的每一件事,都將我們推回天堂。」

2024年2月18日下午,特種部隊退役士官長Robert Castañed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充滿神性的精神內涵,讓觀眾想更多了解法輪大法

Robert Castañeda:「老實說,這深深印在我腦海中,我得回去更多閱讀、以了解大法。」

Todd Ringhouse:「節目非常鼓舞人心,是一個好作品。」

Brenda Tobar:「我非常能感受到演員所傳遞的,感覺自己融入故事中,確實如此。」

2024年2月18日下午,聖安東尼奧市財務部合規首席分析師Brenda Tobar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感悟「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是當今社會所需要的。

Robert Castañeda:「真、善、忍是當今我們所需要的,很多人聚集在這,但我們不曉得大家來自什麼背景,但如果對每個人都有善念就好了。」

Brenda Tobar:「這絕對是一場值得來觀看、體驗的節目。你會帶回文化體驗、知識、意識,並且欣賞神韻的美。」

Todd Ringhouse:「傳統文化表現十分出色。」

Todd Ringhouse:「藝術家做得好。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