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視聽 復興傳統 米德蘭觀眾感恩神韻蒞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2月20日晚,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德州米德蘭,在維歌娜諾愛爾表演藝術中心(Wagner Noël Performing Arts Center)進行了一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技藝超群,感謝神韻為他們帶來一場精彩的視聽體驗與文化之旅。

縣委員會委員Raymond King:「神韻精彩卓越,美妙出色。那色彩、燈光、音樂,整台演出都卓越非凡。」

2024年2月20日晚,縣委員會委員Raymond King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米德蘭維歌娜諾愛爾表演藝術中心(Wagner Noë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Raymond King:「神韻演員為此的付出顯而易見。他們投入的精力,高超的技藝,他們才華橫溢遠超想像。」

餐廳老闆Dominic Mirelez:「神韻太美妙了,她打動了我,真的。演出有著美好的信息,絕對精彩至極。」

2024年2月20日晚,餐廳老闆Dominic Mirelez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米德蘭維歌娜諾愛爾表演藝術中心(Wagner Noë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股票交易員Jeff Rioey:「神韻太棒了,絕對讓我們深入了解了(中國)文化,我們在美國尤其是德州對此知之甚少。來看演出受益匪淺。」

2024年2月20日晚,股票交易員Jeff Rioey欣賞了美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米德蘭維歌娜諾愛爾表演藝術中心(Wagner Noël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展現了中華文明五千年悠悠歷史,令觀眾陶醉其中。

Raymond King:「神韻展現的創世非常吸引人,我對其中的神性有了很多思考。」

Dominic Mirelez:「喜歡,太喜歡了,創世的展現觸動了我的心靈。」

Dominic Mirelez:「非常富有啟迪性,我喜歡神韻展現的方式,真是非常棒。」

Jeff Rioey:「我相信萬物皆有起點,所有文化都有著歷史積澱。中國文化,以及很多其他的文化,如同紅酒佳釀一般,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愈發醇厚。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美妙的觀點。」

Dominic Mirelez:「我愛神韻演繹的故事,每一個節目都很精彩。」

Jeff Rioey:「神韻復興傳統是一個美好的實踐,傳統文化應該被賦予新的活力。文化應該被保存,歷史也是如此。這些不應該被共產主義所踐踏。」

Jeff Rioey:「演出中(中共)迫害信仰的故事令我震驚。」

觀眾衷心感謝神韻演員全心投入,帶來精彩的演出。

Raymond King:「神韻演員將一切(美好)溶於一台演出之中,展現給觀眾,特別是來到我們這個小鎮,與通常能看到神韻的地方比,這裡比較偏遠。因此,我們真心感謝神韻蒞臨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出。」

Dominic Mirelez:「我很想要與神韻演員交談,祝賀他們所有人獲得的非凡成就,感謝他們在今晚的演出中的全身心的投入。」

Dominic Mirelez:「我要向所有人推薦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拉瑞森、馬海蓮德州米德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