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追看神韻 奧本尼觀眾:最愛演出傳遞的「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2日訊】2月20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奧本尼的本年度當地首演爆滿。已連續追看神韻多次的資訊科技經理傑瑞·貝爾納迪Jerry Bernardi稱讚神韻「每場演出都是傑作」,他最愛神韻傳遞的「善」的信息。

公司老闆Duane Bullard:「演出有強大能量。強大能量。能量從演員們傳遞給我們,我希望演員們也能感受到我們傳回的能量,因為我們非常享受神韻演出。」

2024年2月20日晚,公司老闆Duane Bullard,在美國紐約州奧本尼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資訊科技經理Jerry Bernardi:「演出太棒了,我們愛神韻。這些年我們已多次看過神韻了。」

2024年2月20日晚,資訊科技經理傑瑞·貝爾納迪Jerry Bernardi,在美國紐約州奧本尼觀賞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uane Bullard:「(女高音歌唱家)太棒了。她的聲音如此優美,傳透整個劇場。最後的高音震撼人心。如果你還沒看過演出,一定要來看,精彩絕倫。」

Jerry Bernardi:「在演出傳遞的信息中,我最愛的就是『善』的概念。神韻的多個節目都在展現『善』。『善良』是非常重要的。」

Duane Bullard:「神韻演出將愛、和平與安寧融和在一起,真的很美好。」

公司老闆布拉德感受到神韻演員們散發的強大能量,表示要以『愛和感激』來回報藝術家。

Duane Bullard:「我們感受到的能量來自神韻藝術家們在台上的舞動,來自他們全心投入於他們正在做的事。當感受到這種能量時,我們以『愛和感激』來回報他們。」

Jerry Bernardi:「神韻藝術家們太棒了。他們年輕、才華橫溢。他們走到一起、共同成就了這場演出,很了不起。」

Duane Bullard:「神韻的藝術性很傑出。那些故事、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非常引人入勝。從一個情節再到下一個情節,演繹如行雲流水,太了不起了。」

Jerry Bernardi:「整場演出都令人昇華。神韻的所有組成部分都很美,神韻藝術家們、傳遞的信息、所有的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

Duane Bullard:「演出中的每一個瞬間都讓我無限陶醉。」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紐約州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