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湖市神韻演出大爆滿 市長頒發褒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時隔五年,神韻再次蒞臨路易斯安那州查爾斯湖市(Lake Charles)。2月20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查爾斯湖的市民中心羅薩哈特劇院(Lake Charles Civic Center Rosa Hart Theatre)舉行演出。市長尼古拉斯·亨特(Nicholas E. Hunter)來到劇院發褒獎。

市長Nicholas E. Hunter:「我們發褒獎是為了讓人知道神韻給查爾斯湖市帶來精彩演出。神韻展現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這是查爾斯湖市的一個美好夜晚。」

Nicholas E. Hunter:「我想對所有查爾斯湖市市民說,我還想對所有美國人說,如果神韻來到您的城市演出,應該都來觀看。」

市長尼古拉斯·亨特(Nicholas E. Hunter)特頒發褒獎令,宣布2024年2月20日為查爾斯湖市的「神韻演出日」。

2月20日晚,查爾斯湖市長Nicholas E. Hunter(左三)觀看了神韻演出,並在演出結束後頒發褒獎,宣布當日為查爾斯湖市的「神韻演出日」。(新唐人電視台)

在褒獎中,亨特市長談到,「神韻獨特的古典舞、民族和民間舞超越舞台,賦予古代神話傳說和神州英雄傳奇以新生,不僅給所有年齡段的觀眾帶來娛樂,也使之獲得深刻教益,及心靈的充實與啟迪。」

褒獎中還談到,「神韻藝術團傳承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提供了優雅、流暢、內在力量和高尚品德的範例,在全球贏得廣泛讚譽。」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查爾斯湖市市長Nicholas E. Hunter特頒發褒獎令,宣布2024年2月20日為查爾斯湖市的「神韻演出日」。(大紀元)

Nicholas E. Hunter:「神韻舞蹈啟迪人心,非常精彩。我從沒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太棒了。」

Nicholas E. Hunter:「現場交響樂團演奏,音樂不是提前錄製的,而是現場交響樂團演奏,這激勵人心,太好了。」

市長夫人Becky Hunter:「太精彩了。舞蹈演員的舞蹈技能高超,每一個細小動作都能達到統一。很顯然,舞蹈藝術家們對紀律嚴肅對待。」

在頒發褒獎時,他說能在今晚的演出中了解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這啟發人希望了解更多。

Nicholas E. Hunter:「在今晚如此華麗的演出中能看到中國傳統文化和真正的歷史,這太棒了,讓人希望了解更多傳統文化和中國歷史。」

Nicholas E. Hunter:「神傳文化透過舞蹈和音樂得以展現,我們能看出來中國歷史和傳統文化融在了神韻藝術家的血液裡。」

Nicholas E. Hunter:「你應該來觀看演出,因為演出啟迪人心,這是一場獨特的演出,輝煌壯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岳磊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查爾斯湖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