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本尼商界領袖:感佩神韻展現真正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21日訊】2月20日晚,紐約州首府奧本尼主流人士紛紛慕名而來,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的精彩演出。當地企業領袖兼慈善家尼爾•格魯布(Neil Golub)稱讚神韻帶給人們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是一場難忘的藝術奇觀,同時,他也衷心祝願中國人未來美好。

企業家、慈善家Neil Golub:「神韻令人讚歎,真是如此。動態天幕、演員柔韌有餘、獨特創新,令人深受啟迪,確實如此。他們採用的技巧,讓演員飛入又飛出於天幕上的海洋與圖像,人們飛入飛出動態天幕,實在是一大藝術奇觀!」

Neil Golub:「演員們富有創意,非常柔軟敏捷,他們透徹理解自己的角色,詮釋時才能游刃有餘、精美超群。」

2024年2月20日晚,企業家、慈善家Neil Golub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紐約州奧本尼普羅克特斯劇院(Proctors)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奧本尼最大報紙介紹說:「尼爾·格魯布(Neil Golub)是奧本尼地區大多數人都認識的名字。」

現年86歲的企業家與慈善家格魯布,曾經多年擔任美東北地區大型連鎖超市Price Chopper的首席執行官,也在母公司格魯布公司(The Golub Corporation)擔任董事長,同時,他還是奧本尼都會區發展局的聯合創始人並擔任董事。

格魯布先生感佩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精神內涵。

Neil Golub:「演員們生動展現了中國,不同地域的獨特傳統,同時蘊含了精神和道德內涵,確實正是這樣。」

Neil Golub:「(神韻復興中國文化)是很好的理念,有助於人們了解其他文化的內涵。我們西方人並不完全理解中國文化,因此我們應該祝願中國人,期望他們擁有美好的未來。」

Neil Golub:「希望每一個人都能走向美好的結局。」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楊莉美國紐約州奧本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