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靈頓圓滿落幕 觀眾感佩:神韻是希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2月1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吸引許多當地主流前來欣賞。觀眾被神韻的藝術之美深深打動,並從演出中看到了人類的希望。

健康護理機構督導Brodie Mtchinson:「演出令人著迷,真是美妙, 美麗壯觀。 我很喜歡。 好像在閃閃發光,非常有趣。 我愛神韻。」

2024年2月18日下午,健康護理機構督導Brodie Mtchinson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務代表Craig Stevens:「(收穫的)是對人類的慰藉,是受迫害人群的希望,我們生活在這個亂世,戰爭紛亂不斷在發生著,神韻是令人安心的希望,正義善良終將勝利。」

商務代表太太Jeri Stevens:「演出精彩紛呈,令我眼界大開,看到了堅定的信仰、創世主,他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2024年2月18日下午,商務代表Craig Stevens和太太Jeri Stevens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Flyn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甄秀欣/大紀元)

伯靈頓觀眾被神韻演出非凡的藝術造詣所折服。

Brodie Mtchinson:「技藝、技巧和舞蹈都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輕紗、繁花的視覺效果太棒了,真是令人賞心悅目。」

Brodie Mtchinson:「太棒了,所有的一切, 從樂器到歌唱,都非常美麗。還有能量,我感受到能量,以及快樂。 」

演出傳遞的精神內涵,觸動觀眾的心靈深處。

Craig Stevens:「我感到演出表達了三點:愛、熱情及喜悅,所有人都會接受。這背後的信息是,我們所有人是一個大家庭,需要彼此包容,慈愛超越世界上發生的所有其它事情。」

Jeri Stevens:「他們在分享一個信息,幫助所有人知道,我們需要能夠彼此和睦相處,他們是非常傑出的演員,實在太美了。」

Craig Stevens:「演出非常精彩,我感謝藝術家們的奉獻,展示出的愛與付出,他們不惜犧牲自己的生活,將信息傳遍世界。演出絕對是美妙輝煌,非常非常令人愉悅。」

Brodie Mtchinson:「要來看,這很值得。 我們遲了好幾年,終於看到了,真的很高興我們看到了。」

Jeri Stevens:「我很想再看,希望帶著我女兒來,神韻實在美不勝收。」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