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圓滿落幕 主流:未來更加光明祥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8日下午以連續六場售罄的佳績,圓滿結束了2024年在美國鳳凰城的巡迴演出。主流觀眾感佩藝術家們的巨大付出,讓他們打開心扉擁抱優美的中華文化,並從中感受到充滿希望的未來。

心靈導師暨作家Amanda Romania:「我愛神韻,我愛神韻。神韻是如此優雅美妙,開啟了我的心扉。」「神韻優雅的服飾與藝術家多年來傾注的心力,讓我深受啟發。」

2024年2月18日下午,心靈導師暨作家Amanda Romania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場業主Kim McElroy:「我喜愛神韻藝術團樂團,服飾精美華麗,編舞令人驚豔,舞蹈演員技藝高超,彼此的協調真是精準無瑕。」

2024年2月18日下午,牧場業主Kim McElroy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不僅傳遞了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提醒觀眾要與神相連。

Amanda Romania:「我從神韻的最後一個節目看到了希望,所有人一起感恩創世主的救度,全場金光璀璨,我感受到那道光撒向我,我深受觸動。」「讓我看到了一個更加光明祥和的未來。」

Kim McElroy:「神韻講述修煉人遭受迫害的故事非常感人,他們即使遭受迫害依然堅韌不拔,令我深有感觸,我敬佩他們的堅持不懈。」「基本上人類沒有控制權,是神佛在主導一切,人們應遵循神佛的旨意行事。」「人們自以為是的憑感覺來定義事實與真理,但失去了神佛的教導、不遵循神佛的旨意,才使人類深陷困境。」

觀眾表示,神韻精彩絕妙,不容錯過。

Amanda Romania:「所有人絕對要來看神韻,抽空來看,敞開心胸感受神韻的信息,了解美麗的中華文化遺產。這是為我們留下來的,也會以各種方式永遠伴隨我們。神韻是了解中國文化的絕佳機會,非常感謝神韻。」「神韻的使命與藝術家的努力,讓全球觀眾銘記在心,這一切展現在演出中,也引人共鳴並坦蕩接納。」

Kim McElroy:「神韻是必看的演出,非常優美動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