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穿越古今 觸動靈魂 法國南特觀眾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晚,觀眾們在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演出後,讚神韻穿越古今,是觸動靈魂的演出,充滿樂觀精神,是巨大的分享和博愛的時刻。

法航首席飛行員Frédéric Berna :「真是一場穿越中國古今的演出,太奇妙了。」

2024年2月17日晚,法航首席飛行員Frédéric Berna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Cité des Congrès de Nante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總務主任Sébastien Lambert:「我們身處奇妙世界,是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2024年2月17日晚,總務主任Sébastien Lambert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Cité des Congrès de Nante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作曲人Orlane Duret :「藝術水平非常頂尖,所有舞蹈動作都精準同步,我真的太喜歡了,真是耀眼奪目。」

2024年2月17日晚,作曲人Orlane Duret觀看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Cité des Congrès de Nantes)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rédéric Berna :「中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現在仍然存在,讓全人類都了解中華文化是非常重要的,神韻正助力這一事業。」

Orlane Duret :「我最喜歡的是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結合了幾種中國樂器,但最終還是帶有中國風格的音樂,我們一下就被帶入情境中了,非常非常動聽,我很喜歡。」

神韻帶觀眾們穿越古今,神遊中土,他們稱讚神韻是觸動靈魂的演出,充滿樂觀精神,是充滿愛和分享的時刻。

Frédéric Berna:「這真是觸動靈魂的演出,讓我們感受到很強烈的情感。」

Sébastien Lambert:「信念,我們通過畫面看到了,看到觀眾都被那萬丈光芒所普照。」

Orlane Duret :「神韻充滿樂觀精神,帶著愛與分享,都是很好的價值觀,非常正向。讓內心得到治癒,讓人受益。」

Sébastien Lambert:「神韻是巨大的分享和博愛的時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南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