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暖人心扉 聖安東尼奧觀眾盼再次觀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9日訊】2月17日晚間,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Tobi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完成了第六場演出。當晚劇場爆滿,觀眾反響熱烈,多次喝采。

研究所IT經理Jeffrey Gagnon:「這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

IT經理太太Amy Gagnon:「演出太美了。令人驚歎。演出時而令人動情,時而令人捧腹,時而又令人心懷敬畏。」

2024年2月17日,研究所IT經理Jeffrey Gagnon與太太Amy Gagnon在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y Gagnon:「一切都是完美的。演員們的演出如此出色。我相信他們一生都致力於此。他們表現得太棒了!演出真是美極了。」

觀眾對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深表贊同。

顧問公司創辦人Joe Lynch:「我認為神韻做得非常好。中共不支持神韻,因為她能打開人們的心扉。中共政府有極大的控制欲。為了控制民眾,它們禁錮人們的心靈和靈魂。神韻演出正相反。神韻釋放了人們對一切美好事物的渴望。」

Joe Lynch:「中國人沒有表達自己的自由。這是一個美好的民族。我有中國朋友。(神韻)能夠弘揚中國的歷史文化,使其重現生機。如果傳統文化得不到復興與下一代人的珍視,那她就會消失。我認為神韻極好地向世人展現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

顧問公司創辦人太太Mary Johnson:「能感受到來自一個幾近消失的文明的善與愛,這令我感動。這個文化需要得到延續,因為其美好與傳統。」

2024年2月17日,顧問公司創辦人Joe Lynch與太太Mary Johnson在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觀賞神韻巡迴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y Gagnon:「我認為復興傳統文化很了不起。我在大學時學到中國從傳統社會到中共奪取政權期間的文化過渡。我認為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非常好。我認為這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我百分百支持。」

對於神韻舞劇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觀眾深感痛心。

Joe Lynch:「我認為這是殘暴的。知道這件事的人,知道中共的歷史,知道中國人如何被壓迫,如何被虐待。對我來說,這如此殘忍。神創造了我們,我們應該相親相愛,相互扶持。有人摘取器官牟利,這是完全錯誤的。」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們的付出,並極力推薦神韻。

Amy Gagnon:「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場演出。演出如此令人感動,太美了。藝術家們令人驚歎。我想要再來看演出。非常感謝你們,謝謝,謝謝。」

Joe Lynch:「我明天會和我兒子回來看演出。是的,我會再次前來。我鼓勵每個人一生中至少要來看一次神韻。演出非常暖人心房。」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