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伯靈頓首演 迫害真相令精英動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進行了首場演出。精英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天賦非凡,神韻故事鼓舞人心。關於活摘器官的故事更是讓他們動容。他們認為揭露邪惡非常必要。

醫療中心臨床主任Bill Schenck : 「演出簡直令人難以置信。節目編排非常緊湊。看得出來,舞蹈演員都訓練有素, 舞蹈完美無瑕。故事情節生動有趣。」

2024年2月17日晚,醫療中心臨床主任Bill Schenck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商業銀行現金管理顧問Giovanna Contini:「演出非常美。演員都有著非凡的天賦。我對於我們來自天堂的這段歷史非常好奇,令我興趣盎然,我很想多了解一下,我回去後會上網查閱相關的內容。」

演出中關於活摘器官的節目讓醫療中心臨床主任申克醫生( Dr. Bill Schenck)動容。

Bill Schenck : 「聽到中共對中國人所做的一切,我感到非常難過。我知道活摘器官的事情,也知道法輪功學員因為讀一本書(《轉法輪》)這樣簡單的事情而被監禁的事情,他們的器官被活摘,移植給了有社會地位的人。」

Bill Schenck : 「 此時此刻必須揭露邪惡。 為此神韻得繼續演下去,這非常重要。 感謝神韻。」

當地主流觀眾對神韻復興傳統的神聖使命深表讚歎,表示神韻故事非常鼓舞人心。

2024年2月17日晚,商業銀行現金管理顧問Giovanna Contini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福麟表演藝術中心進行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Giovanna Contini: 「在這個世風日下的世界,神韻還在復興傳統文化並且傳承下去,這是一件多麼偉大的事情啊。」

Bill Schenck : 「很高興看到中國的文化和傳統在演出中展現出來了。」

Giovanna Contini: 「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有文化和歷史的元素,並且會用舞蹈講故事。」

Bill Schenck : 「感謝神韻藝術家。感謝神韻藝術家以非凡的天賦、多年的投入為我們奉上了這麼一台了不起的、精彩紛呈的演出, 與我們分享中國文化。非常感謝!」

Giovanna Contini:「神韻故事都非常鼓舞人心, 我非常喜歡。我非常樂意看到神韻在全球巡演,把這些故事和中國文化分享給大家。大家都來看神韻吧!」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泰內美國佛蒙特州伯靈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