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古斯塔接連爆滿 觀眾驚歎展現天國之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喬治亞州進行了兩場演出,場場爆滿。觀眾驚歎神韻壯觀輝煌無以倫比,展現出天國世界的美妙。

醫療器械公司老闆Adriana Velez:「卓越非凡,令人驚歎,無以言表。感謝神韻帶來這場演出。我會向所有人推薦。她是如此富有洞察力且充滿情感。非常令我感動。」

2024年2月17日,醫療器械公司老闆Adriana Velez夫婦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哥倫比亞縣表演藝術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前律師Lisa Marban:「太壯觀了!我這輩子從沒見過那麼鮮豔的顏色,也從沒見過人們像這樣跳舞。」

前律師Helen Flanagan:「舞蹈動作非常吸引人,演員們讓舞蹈看起來簡單易行,但其實非常複雜,難度非常高,所以我們都印象深刻,能量也非常強。」

神韻絢麗的舞台設計以及獨家專利的動態天幕,令觀眾驚歎感受到天國世界的美妙。

Helen Flanagan:「這些顏色和組合無疑是最亮麗的,令人驚歎。她所產生的視覺幻像看起來就像是每個人都在漂浮,從天而降,所以非常美妙。這是一種超級棒的視覺效果。」

2024年2月17日,兩位前律師Helen Flanagan(左)和Lisa Marban(右)一起觀賞了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哥倫比亞縣表演藝術中心(Columbia County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isa Marban:「我最近經常讀到有關天堂的文章。他們談到了天堂裡所有絢麗的色彩,簡直無法形容。當我坐在這的時候,我感到神韻就是我從書中讀到的那樣。」

先生Alan Hardwick:「神性是一種共通的語言,所有文化都曾經歷過,因此,我認為這是節目中一個極為貼切的元素。」

Adriana Velez:「同意,同意,同意,演出中佛出現的場景非常鼓舞人心,我很喜歡,謝謝神韻。」

神韻現場交響樂團與二胡獨奏令觀眾驚喜不已。

Alan Hardwick:「我愛神韻樂團,非常非常出色。我從沒想到會有(現場)交響樂團,太動聽了。」

Helen Flanagan:「其中一位演奏家用兩根弦樂器演奏的那段非常精彩。她用如此簡單的樂器就能捕捉到那種複雜的情緒,我知道這是多年練就的成果,但僅憑她彈奏這一件簡單的樂器,你就能感受到那種情緒。這真是太棒了。」

觀眾稱讚神韻勇敢展現真相,讓他們對當代中國的現狀有更多了解。

Adriana Velez:「我曾有所了解,知道中共政府不喜歡神韻。但是我很喜歡神韻。因為她讓演員和中國人能自由表達自己。謝謝神韻這麼做。」

Helen Flanagan:「演出確實讓我們對中國的政治局勢有一些了解,有時候我們沒有注意到這些,因為她是一個如此遙遠的國度,你不會想到這一點。但我很高興演出展現真相。我們當然會再去了解更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茗、岳磊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