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聖安東尼奧 精英盛讚精彩絕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演出,接連爆滿,掌聲熱烈。神韻卓越非凡的舞台藝術令精英震撼,讚歎不已。

德州聖安東尼奧聖母湖大學校長Abel Chavez:「我們非常喜愛這個演出。 色彩、交響樂團、編舞、故事,精彩絕倫。」

德州州眾議員Diego Bernal辦公室地區總監Bethany Gutiérrez-Weyand:「演出非常精彩。太奇妙了。 演出內容的流轉方式,還有色彩,天幕上的色彩以及動態方式,還有舞蹈動作。」

2024年2月17日下午,德州州眾議員Diego Bernal辦公室地區總監Bethany Gutiérrez-Weyand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bel Chavez:「我感受到能量,透過音樂、舞蹈、色彩,我感受到了能量。 我們距離舞台大約 10 排,我們仍然感受到了能量。」

神韻演出展現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因堅定信仰遭受迫害,州眾議員迭戈·伯納爾辦公室的地區總監 貝瑟尼·古鐵雷斯·韋安德女士(Bethany Gutiérrez-Weyand)表示這不應發生。

Bethany Gutiérrez-Weyand:「 表現(法輪功修煉者)被摘取器官的那部分,因為我確實了解情況以及這些在中國發生的針對個人的事情,這真的很令人震撼。」

Bethany Gutiérrez-Weyand:「我認為這是絕對不應該允許的。 我確實知道德克薩斯州已經通過了一項法案來幫助解決這個問題。 我很高興我們的州以某種方式幫助阻止這種情況的發生。」

當地主流精英讚歎神韻復興傳統中國文化,展現普世的善良理念。

Abel Chavez:「我相信善良,一切都始於愛,當今世界我們需要更多的愛,停下來傾聽,享受藝術,與他人彼此相處。」

2024年2月17日下午,德州聖安東尼奧聖母湖大學校長Abel Chavez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的​​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Bethany Gutiérrez-Weyand:「與人為善,我認為這是普世的。 我覺得我們都應該善意地互相幫助,人性本善,幫助每個人發達成功。」

Abel Chavez:「我相信真理、慈悲、愛、善良和寬容。」

Bethany Gutiérrez-Weyand:「我想說去看神韻吧。 她絕對值得花時間、金錢、一切、體驗。 這是一種全新的體驗。 你彷彿被帶入了一種全新的境界,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一定要看。」

Abel Chavez:「和我一起來吧,你做我的客人,因為我很想請人看神韻,這絕對是一場精美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