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普世價值 主流:跨越文化與宗教隔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8日訊】2月1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再度撼動當地主流。觀眾讚歎神韻藝術家傳遞真相與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崇高使命,令人敬佩。

市議員Ted Gambogi:「神韻演員的技藝高超,精湛絕倫。他們身段如此柔軟,彼此協調一致,活力充沛。神韻將現場演出結合動態天幕,簡直太令人驚豔了。」

2024年2月17日下午,市議員Ted Gambogi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高級軟件工程師Van Garrick:「神韻的優美超凡入聖。舞蹈演員們彼此無間配合,真是一場饗宴。」

心理諮詢診所業主Jonna Dunlap:「神韻真美,音樂、視覺效果與舞蹈,都令人讚歎。神韻優美融合了精湛技藝、舞蹈與文化,再加上使用水袖與扇子等創造出的視覺效果,真是萬分優美。」

對於神韻演出中善惡較量的節目,觀眾深有感觸。

Jonna Dunlap:「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演繹了善惡的對壘,講述了善良人還對其施暴者展現了仁愛。這個信息至關重要,它跨越了文化與宗教的隔閡,展示了慈悲終將戰勝邪惡的信念。」

2024年2月17日下午,心理諮詢診所業主Jonna Dunlap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Van Garrick:「神韻藝術家肩負使命,將中國發生的迫害故事傳遞出來,向全世界傳遞這樣的信息至關重要。」

2024年2月17日下午,高級軟件工程師Van Garrick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傾注的巨大心力,都展現在絕妙的演出中。

Ted Gambogi:「神韻真是絕妙演出。神韻藝術家們技藝精湛、身段柔軟且非常高雅。」

Van Garrick:「神韻各元素完美精準配搭,令人會心一笑,藝術家們是如此嫻熟流暢地呈現了一切。」

Jonna Dunlap:「神韻太棒了,藝術家們的表現真是絕妙精彩,他們投入的苦功與心力明顯地呈現在演出中。」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