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安東尼奧爆滿加場 神性內涵打動主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2月16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全場爆滿。這一場是加場演出,觀眾起立謝幕,場內氣氛熱烈。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故事富有內涵,演出中體現的神性內涵更是意義深刻。

金融機構投資組合管理部副總裁Felix Gonzalez:「「神韻令人驚歎,絕對是鴻篇巨製。我讚賞神韻的原因之一是,每一個神韻故事都意義深刻、富有內涵,展現了勇氣和價值觀。」

2024年2月16日晚,金融機構投資組合管理部副總裁Felix Gonzalez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保險經紀公司老闆Frank Gittinger: 「我們喜歡的是,神韻舞蹈家的中國古典舞跳得是如此的精準,簡直絲絲入扣,優美動人。 美麗的神韻舞蹈家技藝過人,動作乾淨俐落。」

Felix Gonzalez: 「我們感受到了能量,尤其是舞蹈演員身上的能量。你感覺自己正在經歷過去發生的事情,因為演出中展現了五千年前、三千年前、兩千年前發生的故事,可讓人感覺就像是正在發生的事情,讓你身臨其境,感覺自己好像就在故事之中。」

Frank Gittinger:「你好像是回到了50年前,去看一個演出,看到演員對自己、對觀眾都十分尊重。」

神韻體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了主流觀眾的心。他們表示這也是他們的信仰所在。

Felix Gonzalez:「演出的精神內涵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她展現了在正邪較量中,什麼樣的道德應該被注重。終場節目中有一個海嘯撲面而來的場景。如果人們不能齊心協力,世界將走向末日。演出的精神內涵非常、非常的美好。」

Frank Gittinger:「我明白神韻傳遞的信息,這也是我的信仰,就是這個世界是充滿了良善的,神韻著重強調了善的一面。」

2024年2月16日晚,保險經紀公司老闆Frank Gittinger觀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聖安東尼奧特賓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Felix Gonzalez:「神韻展現了善與惡的價值觀,展現了我們應該確保自己時刻站在正義的一方,遏制邪惡,要時刻注重道德修為,確保我們聆聽正義的聲音,不要與邪惡為伍。」

Frank Gittinger: 「神韻演員在演出中樂在其中,因為他們可以自由展現,信仰神和神性的世界。可他們的信仰(法輪功)現在(在中國)正在受打壓。」

他們向神韻藝術總監致敬,表示會大力推薦神韻。

Felix Gonzalez: 「神韻藝術總監,您和神韻藝術家製作的這台秀令人驚歎。我期盼著明年再來看神韻。」

Frank Gittinger:「神韻華美壯觀。我會向每個人都大力推薦。」

Felix Gonzalez:「我願意買票讓人來看神韻。」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