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之旅」 鳳凰城主流含淚支持神韻藝術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7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6日在美國鳳凰城的第五場演出,再次創造了一票難求的佳績。主流觀眾感激神韻展現在中國大陸看不到的中華正統文化,並含淚鼓勵藝術家們堅持不懈。

齒科診療中心業主Toni Allen:「我喜愛神韻動態天幕,絢麗奪目,看到演員進入天幕飛向天際,又跳回舞台上,演員的精準掌控令人歎為觀止。

神韻的服飾、編舞、敘事手法,真是令人驚奇,我一度興奮地坐起身並說,神韻真是太美了。」

2024年2月16日晚,齒科診療中心業主Toni Alle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輔導中心業主Sarah Strong:「神韻節目繽紛多樣,舞蹈演員動作精準劃一。我很喜愛神韻由男女演員主演不同節目,以及節目中的神性內涵,能見識到在中國看不到的中華文化真是太好了。」

2024年2月16日晚,輔導中心業主Sarah Strong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五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讓觀眾感觸良多,他們也祝願中國人能早日享有信仰自由。

Toni Allen:「當我得知還有人因為堅守信仰被迫害,我感到心痛。

「神韻的內容給我帶來了驚喜,讓我經歷了一場靈性之旅,這絕不是簡單的娛樂演出,神韻絕對撼動人心,讓人們感恩自己身處舒適國度,同時思考其它地方正在發生的事。神韻拓展人的思維,這是我在觀賞神韻前沒料到的驚喜。」

對於神韻藝術家的犧牲與奉獻,觀眾萬分感恩。

Toni Allen:「想到這我就很激動,請神韻藝術家們堅持不懈,持續向世人廣傳人們不了解的事物。」

Sarah Strong:「感謝所有神韻藝術家能有如此天賦、技藝與奉獻精神,我知道要達此境界需要付出多大的努力,藝術家們為此放棄了人生中許多事物,我深深敬佩他們的藝術天份與犧牲奉獻,感謝,感謝,非常感謝!」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