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主流深受觸動 感佩神韻為真理發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2月15日下午的演出,令美國鳳凰城的主流觀眾,感佩不已。他們再三表達對神韻的感激,並希望更多人能親見神韻之美。

武器裝備公司業主Jud Beierman:「神韻所有元素協調一致,從神韻樂團、舞蹈演員到動態天幕等,我從未見過各元素如此精準配合的現場演出。」「優雅一詞不足以形容神韻,沒有言語能傳達神韻之妙,神韻演員的高度專注與嚴謹在演出中完美體現,觀眾能感受到藝術家們真心樂在其中,這對他們來說不是一項工作,而是一個他們要達成的使命。」

2024年2月15日下午,武器裝備公司業主Jud Beierman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註冊會計師Whitney Wiltbank:「藝術家們傾心奉獻生命,才能臻此境界,這樣的專注奉獻,讓我也想在我的行業做得更好。」

神韻藝術家勇於為傳遞真理而挺身奉獻,令觀眾為之動容。

Whitney Wiltbank:「神韻藝術家敢為真理挺身而出令人敬佩,反觀現今世人大多難以接受真相。我相信會有神靈相助,能看到這樣的信息真是棒極了,神韻演出震撼人心,並蘊含傳統文化。」

2024年2月15日下午,註冊會計師Whitney Wiltbank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Jud Beierman:「神韻的許多節目我都非常喜愛,但最打動我的是關於末世罪惡的故事。我經歷過很多負面的事情,神韻讓我深有感觸。」「神韻提醒了我,邪惡勢力能逞凶是因為好人無所作為,而群體的力量永遠大於個人。」

二胡獨奏也讓觀眾欽佩不已。

Whitney Wiltbank:「神韻二胡演奏家能如此快速撥動琴弦與拉弓,用這麼簡樸的樂器產生出如此多樣的旋律,真是美得令人屏息。」

觀眾再三表達對神韻的感激,也希望更多人親臨現場感受神韻之美。

Jud Beierman:「神韻純粹美好、震撼人心,為人帶來啟發與希望,以及值得追尋的目標。」「我對神韻感激不盡,這是一場絕妙的演出。人們必須來看,言語難訴,神韻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