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希望與真理 主流:良善終將獲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神韻北美藝術團於2月15日晚的完美演出,令美國鳳凰城的主流觀眾讚歎不已。他們感謝神韻藝術家以卓越超凡的技藝,向世人傳遞希望與重要信息。

註冊會計師Brenda Van Gelder:「我太愛神韻了,神韻是如此優美,服飾如此華美,令人難以置信。神韻令人驚奇,我們愛神韻。」

醫美中心業主Shawn Torstveit:「我們絕對愛神韻,如此典雅,還能從優美的演出中更了解神韻藝術團,並領受到中國哲學思想,真是非常正面與美好的體驗。」

2024年2月15日晚,註冊會計師Brenda Van Geld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藝術家的完美演出,令觀眾讚歎連連。

Brenda Van Gelder:「神韻演員的技藝真是完美無瑕,絢麗優美,絕妙精彩。觀賞神韻令人歡快,演員們穿梭於三維動態天幕與舞台之間,真是奇妙,我很喜歡。」

Shawn Torstveit:「神韻的天幕讓我感到驚喜,演員與天幕的巧妙配合真是獨特卓越,是我前所未見的,真是一絕。舞蹈演員的翻騰技巧蔚為奇觀,女演員的優雅,和男演員的矯健身手,讓觀眾看到了高超技藝並見識了優美文化,真是充滿活力、美妙絕倫的演出。」

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付出巨大心力,向世人傳遞希望與重要信息。

2024年2月15日晚,醫美中心業主Shawn Torstveit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hawn Torstveit:「神韻非常啟迪人心,優美也振奮人心。神韻傳遞了希望,世上雖有衝突與困境,但良善終將獲勝。感謝藝術家們的專注與苦功,你們的技藝令我們陶醉其中。」

Brenda Van Gelder:「神韻傳遞的信念與我們的理念一致,人應有所自律,也要肩負起維護社會與文化的重責大任。感謝神韻藝術家們下的巨大苦功,奉獻你們的一生,來傳遞許多西方人不知道的美與重要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