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滋養靈魂 堅守信念 法國精英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2月14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第三場演出繼續爆滿,神韻熱持續升溫,觀眾們稱神韻來自天上,是滋養靈魂的演出,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其中的美妙。

汽車公司生產經理Eric Charles Hémion:「太難以置信了!我發現自己在整場演出中都在笑。我們感覺好極了,舒適自在,像在天堂。」

2024年2月14日晚,汽車公司生產經理Eric Charles Hémion和理療師Veronique Hémion Bertrand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理療師Veronique Hémion Bertrand:「我們與神相連,是滋養靈魂的演出,我無法用言語描述與神的聯結,要親身去體驗,無法言傳。」

前公司老闆Daniel Millotte:「太棒了,真的美不勝收,編舞美得出奇,而且演員們的表現力極強,我們充分感受到了他們的情感,真的令人讚賞。我從沒見過一台演出如此震撼人心,如此真實。特別是我們知道了故事背後的法輪大法,知道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神韻演出讓我們看到了希望,真的太好了。我要感謝神韻團隊和製作人帶給我們這樣一場演出。」

2024年2月14日晚,前公司老闆Daniel Millotte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第三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Eric Charles Hémion:「其實,我們決定來看演出是因為我們看到了觀眾反饋片,我們當時就想一定要來看,而現在,我們也成了驚歎『哇』的觀眾的一員!」

Veronique Hémion Bertrand:「我們想鼓勵所有人親身來體驗這場演出,不是觀看,而是體驗,藝術家們在台上傾力付出,非常無私地給予。」

觀眾們稱神韻是滋養靈魂的演出,一定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其中的美妙。神韻對傳統的守護、對神的信念的堅守,都讓觀眾讚歎不已。

Daniel Millotte:「我們感受到演出傳遞的信息,想要保留和復興傳統的意願,這是很了不起的事,特別當今人們已經漸漸忘卻自己從哪裡來。我們感到神韻為復興千年文明而做的努力。演出傳遞了希望,自由的希望,保持我們信念的希望,這很重要,對神的信念。」

Veronique Hémion Bertrand:「所有藝術家散發著一種強烈的人性關懷,除了高超的技藝和高水準之外,他們每個人都有一種神性的東西,我們感到了某種非常非常震撼人心的東西,他們將其傳遞,感動著所有觀眾。我覺得今天的世界要想進步,就得重拾人性,神韻演出就是這樣的助力之一,幫我們回歸真我,回歸神性本質,我相信這點,並為之努力。我感謝演出全體人員,今晚帶給我們這麼多。」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