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絕倫內涵深刻 主流:明年定提早買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6日訊】2月15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依舊一票難求。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演員技藝高超、身段優美,演出更傳遞了當今世人逐漸遺忘的重要信息。

治療中心業主Amanda Burger:「哇,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之妙,真是令人讚歎。我不知道藝術家怎能達到如此境界,腿舉得那麼高,身段如此柔韌,彷彿在遨遊天際,真是美妙絕倫。」

2024年2月15日下午,治療中心業主Amanda Burg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房貸公司資深副總裁Katy Wiechert:「我們喜愛神韻的舞蹈與故事情節,男演員真棒,女演員典雅優美,男演員展現的技藝與翻騰,真令人印象深刻。」

觀眾表示,神韻的舞劇與歌詞,提醒世人找回失去的神性,並重新與神相連。

Katy Wiechert:「我領悟到神性的內涵,非常感動人心。」「我認為神韻揭示了現實,現代人不接受神賜予的禮物,阻礙自身獲得救贖。」「神韻的信息需要在當今社會更加廣傳,因為我們離正道太遠了。神韻能傳遞這樣的信息真是太棒了,也令我印象深刻。」

2024年2月15日下午,房貸公司資深副總裁Katy Wiechert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manda Burger:「人們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才能被救回天堂。政府該做的是允許人們尋求信仰,不限制人們的靈性發展。這應該是人應有的權利。」

神韻精彩絕妙,令觀眾大力推薦。

Amanda Burger:「明年我一定要提早一個月就買好神韻票。」「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讓我見識到傾注巨大苦功與心力的一台演出,整台演出讓我深受啟發,也非常感激。」

Katy Wiechert:「藝術家們呈現了精彩演出,我祝願他們堅持不懈。」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王姿懿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