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法國南特再爆滿 主流感佩:開啟新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的第二場演出,持續大爆滿。現場氣氛熱烈,掌聲持久連綿不斷。觀眾驚歎神韻以高超的技藝再現華夏文明,為他們開啟了一個新世界。

諮詢公司創始人Jean-Jacques Leroy:「我非常驚歎,舞蹈演員、編舞、交響樂團水平都極高,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世界。」

2024年2月14日下午,諮詢公司創始人Jean-Jacques Leroy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Cité des Congrès de Nante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公司老闆Arnauld Villareal:「神韻色彩非常絢麗,有很多高難度動作。真的非常令人感動。 當代和傳統的結合真是非常引人入勝。」

Jean-Jacques Leroy:「神韻超凡傑出。我覺得編舞和舞台布景都讓人驚喜,全體演員如同融合成一人,所有動作都完美協調 。」

市政府活動中心物流負責人Valérie Deniaud:「真是美,光明璀璨。我推薦給所有人。」

神韻以精彩紛呈的節目再現美好的傳統價值,令南特當地的主流欣喜。

2024年2月14日下午,公司老闆Arnauld Villareal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Cité des Congrès de Nante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Arnauld Villareal:「我們感受到許多東西,有幽默、有神性、有傳統,有善良的價值觀和許多哲理,演出展現很多價值理念。」

Valérie Deniaud:「神韻展現了令人震撼的優雅、美麗和謙恭,這都是當今很多人已不幸丟失的。」

Arnauld Villareal:「演出也揭露了現中共政權,評論了當今偏離正軌的社會。所以這也是一種回歸本源。舞蹈和藝術展現了人和神的關連,演出中所有這些我都很喜歡。她賦予了中國更深的內涵,讓人發現中華文化的深度。」

2024年2月14日下午,市政府活動中心物流負責人Valérie Deniaud欣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南特市議廳(Cité des Congrès de Nantes)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讚歎神韻致力於復興華夏文明,影響深遠,令人敬佩。

Jean-Jacques Leroy:「我覺得把中華文化傳播出去非常重要。對於我們西方人,她是令人驚歎的新發現。」

Valérie Deniaud:「真的,向神韻致敬,向神韻致敬,令人敬佩。演出帶來的巨大影響,有那麼那麼多人來觀看,神韻持續每年都製作全新節目。從一個藝術團開始,到如今多個藝術團,神韻的發展真是太棒了, 我對神韻堅持的價值觀,深表敬意。」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仁靜、趙家林法國南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