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了不起信息 企業主:希望繼續全球巡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2月14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Youkey Theatre, RP Funding Center)的演出,令現場觀眾讚不絕口。他們讚歎神韻的美好精湛,更感佩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了不起。

企業主Maria Garces:「很美,絕對是精彩華麗,非常多的精彩節目,所有的男演員和女演員,(他們的演出)美不勝收。服飾、色彩與舞蹈技藝,都非常、非常新穎獨創。」

2024年2月14日下午,企業主Maria Garces在美國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退休企業主Garrett DenBleyker:「我欣賞色彩,當女演員飛舞水袖時,那是最美妙的部分。她們手持花朵翩翩起舞。」

醫師Jim Hunter:「舞蹈的精準一致實在是美不勝收。」

Garrett DenBleyker:「音樂非常優美,我告訴妻子,僅音樂一項就很值得,非常完美的交響樂團。」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中國傳統文化,這讓觀眾深有同感,他們表示一定要支持。

2024年2月14日下午,退休企業主Garrett DenBleyker在美國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ria Garces:「演出很棒,富有情感,充滿了一個歷史悠久的大國的民俗與文化。 對我們來說是一次很獨特的經歷,看到傳統中國人的為人處事、舞蹈風格等,舞蹈是那麼的美麗。 我們非常高興觀看了神韻。」

Garrett DenBleyker:「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來欣賞。我閱讀了一些資料,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許多迫害,也明白它們(中共)為什麼禁止神韻演出,因為她敢於講出那兒正在發生的事情。」

Garrett DenBleyker:「這確定是很重要的,人們還意識不到中共正在傷害中國民眾。它們企圖摧毀(中國傳統文化)。」

Maria Garces:「我們真心向神禱告,希望這(迫害)能在我們的時代改變。」

2024年2月14日下午,醫師Jim Hunter在美國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觀眾盛讚神韻在傳遞很重要的信息,祝願神韻繼續在全球巡迴演出。

Maria Garces:「演出具有文化與信仰影響力。這很重要,讓人們知道神是慈善的,這也是我們能夠存在的主要原因,他是我們的創世主。 這是一個非常、非常了不起的信息。」

Jim Hunter:「
​​我認為神韻很優秀,我們需要更多這樣的演出。神韻確實拓寬了我們的生活視野。」

Maria Garces:「絕對棒,演出非常成功。 我們希望神韻繼續在全世界巡迴。 每次能夠到不同的地方演出,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很好、非常好的文化信息。」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萊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