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克蘭首演滿場 主流讚神韻展現人生目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2月1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的首場演出全場滿場,觀眾反響熱烈。特別是二胡獨奏,獲得了熱烈的掌聲。主流觀眾盛讚神韻卓越不凡、直擊人心,認為演出展現了人生的目的,應該風靡全世界。

投資銀行投資主管Steven Labate: 「千萬別把目光移開。因為你把目光移開一秒鐘,你就錯過了神韻演員一個非凡的舞姿。」

2024年2月13日晚,投資銀行投資主管Steven Labate在美國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建築公司老闆Kevin Woodcock: 「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高難度的技巧和編舞都氣勢非凡。」

2024年2月13日晚,建築公司老闆Kevin Woodcock和太太Jackie Woodcock在美國佛州萊克蘭RP基金中心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Steven Labate: 「音樂和舞蹈完美契合, 絲絲入扣, 哪怕是一毫秒的差錯都沒有。」

Kevin Woodcock: 「我非常喜歡音樂。音樂非常有力量,直擊心靈。」

主流觀眾讚歎神韻歌曲傳遞了美好的信息,對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深表遺憾。

Kevin Woodcock: 「男中音唱的歌絕對動聽,傳遞的信息更是美好。」

Kevin Woodcock: 「歌詞告訴了我們人生的目的和我們最終將去哪裡,我非常喜歡,真是卓越不凡。」

建築公司老闆太太Jackie Woodcock: 「我們很高興神韻能在中國以外的地方上演,傳達神韻的理念。」

Steven Labate: 「(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挺讓人遺憾的,因為神韻頌揚的是一種傳承千年的偉大的文化。這真是特別讓人遺憾。神韻應該風靡全世界。」

Kevin Woodcock: 「如果你心中有藝術,你就應該能把她表達出來。所以很高興看到人們有機會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儘管你在中國看不到。」

他們為神韻送上祝福和支持,祝福神韻成為世上最受歡迎的演出。

Kevin Woodcock: 「請神韻繼續前行,繼續弘揚中國文化, 傳遞真相,成為這世上最受歡迎的演出之一。」

Jackie Woodcock: 「你用心做的任何事情都應該受到祝福和支持,特別是為了行善,為了團結人們。」

Steven Labate: 「神韻藝術家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上演了這麼好的一台秀。演出中也展現出了神韻藝術家對中國文化的自豪感。」

Jackie Woodcock: 「演出太精彩了。你必須得來體驗一下。」

Steven Labate: 「我肯定會花時間來看神韻的。」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古源明、姜梅美國佛州萊克蘭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