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馬利神韻演出再爆滿 主流珍惜自由和傳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4日訊】2月13日,神韻巡迴藝術團本演季在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Montgomery Performing Arts Centre)上演了唯一一場演出。繼去年的爆滿上座率,今年票房再次大爆滿加座。觀眾在欣賞精采節目的同時,感歎應珍惜自由和恢復傳統。

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Stephanie Hurst:「太棒了,非常精采。」

2024年2月13日,房地產經紀公司老闆Stephanie Hurst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投資商David Beckwith:「非常精采,非常美麗。」

投資商Catherine Beckwith:「非常美麗,絢麗多彩,演出有很多創新,啟迪人心。我們學到很多中國歷史,曾經的中國。」

Stephanie Hurst:「美麗的舞蹈,完美,非常特別。」

Catherine Beckwith:「每年都是全新的演出,這很新穎,我還想再來,從神韻中能學到很多,演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2024年2月13日,投資商David Beckwith和投資商Catherine Beckwith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蒙哥馬利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David Beckwith先生感歎神韻晚會是一場震撼人心的演出。

David Beckwith:「震撼人心。」

David Beckwith:「引人深思,打動人心,啟迪人心,很棒的演出。」

Catherine Beckwith女士從神韻觀賞到以前擁有傳統文化的中國也曾是一個自由的國度,還第一次了解到德音雅樂可以治癒人心。

Catherine Beckwith:「曾經的中國很美麗,擁有自由,不讓人感到壓抑。」

Catherine Beckwith:「(進化論和無神論)讓世界變得更糟。當人們丟失傳統時,迫害就會發生。歌詞裡提到進化論和傳統。演出還提到,中國最早的良藥是音樂,這讓人著迷。」

Catherine Beckwith:「德音雅樂能讓人治癒,這很有意思。思想與身體的連繫,改變思想能治癒身體疾病。」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瓊、馬海蓮美國阿拉巴馬州蒙哥馬利市報導